热烈祝贺金联国际(股票代码:899)澳大利亚悉尼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组图)

  2017年6月26日,金联国际股份有限公司(G-Link International Limited简称金联国际)在澳大利亚悉尼证券交易所(SSX)成功上市。这是金联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也预示着金联国际的发展自此掀开崭新一页。

  首先,悉尼证券交易所市场总监Anthony先生就金联国际成功上市致祝贺词,他表示悉尼证券交易所将为澳中两国的个人及机构投资者提供一个多元化的投资渠道,也将为两国的成长型企业提供多元化的市场融资途径。

  随后,金联集团董事长兼金联国际首席执行官吕尚简做上市发言,他首先对长期以来支持金联国际的各界朋友及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金联国际成功登陆国际资本市场,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新动力。我们将牢牢抓住这一宝贵机遇,整合国内外资源,致力于注入更多新的优质资产,实现金联国际业绩的快速增长,让金联品牌尽早在澳洲落地生根,架起中澳企业共同发展的桥梁,并以优良的业绩和稳定的增长回报投资者,用成长性的股利带给股东稳定的预期。

  悉尼时间上午10点15分,金联国际董事局主席汪芸、首席执行官吕尚简、悉尼证券交易所新兴市场总监Anthony、上市部总经理Joseph、宝泽资本投行团队共同鸣响上市金铃。会计师事务所Richard、律师事务所Thomas、David、股票登记机构George、David等合作伙伴代表及金融界人士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并合影留念。

  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首家境外上市企业,相信金联国际在澳洲的成功上市,必将为金联品牌进一步规范管理、加速海外业务布局提供新契机带来新机遇。

未来,金联国际也将为打造成为具有强劲可持续增长力的优质上市公司而更加努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