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2017年企业上市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成功举办

  全景网6月26日讯 上周六,中信证券2017年企业上市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本次论坛由中信证券投资银行浙江分部主办,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及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协办。中信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行政负责人、董事总经理马尧等与行业内各位专家、拟上市公司高管200多人出席了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信证券投资银行浙江分部执行总经理庄玲峰主持,中信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董事总经理叶新江和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陈钢及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陈征宇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中信证券投资银行浙江分部行政负责人、执行总经理张宁分析了IPO市场情况。此外,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徐旭青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副总裁、管理合伙人陈翔先后就企业申报IPO中的法律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除此之外,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秘章逸、金石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秘戴水军还跟与会嘉宾分享了企业成功上市的经验。

  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行政负责人马尧指出,“浙江是全国经济最活跃、市场化程度最高的省份之一。自改革开放以来,浙江在充分发挥国有经济主导作用的前提下,以民营经济的发展带动了经济的起飞。随着当下企业数量和规模的不断扩大,客户对金融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样、越来越全面。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是当前的重要课题。中信证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关注中小企业的发展,并致力为中小民营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悉,中信证券在全国率先实行了行业组和业务线的专业化服务投行架构,行业组和业务线从不同的维度为不同行业内的优质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更好地顺应市场的发展和客户需求的变化。2016年以来,中信证券又在全国先后设了10个区域投行部,形成行业组、业务线、区域投行三位一体的立体服务模式,力争为不同区域、不同层级的优质客户提供高效、及时、专业的金融服务。其中,浙江分部最先设立,团队也最为齐整。

  对此,马尧谈到,“这充分说明了中信证券对浙江资本市场和优质企业的重视和期待。在未来,中信证券投资银行浙江分部将立足浙江,深度服务辖区内上市公司、拟IPO企业以及其他客户,努力实现"成为全球客户最为信赖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投资银行"的愿景。”

  本届企业上市发展高峰论坛企业家云集,博采群言,共话成功上市经验,共谋企业发展良策,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观点、新规划。这不仅对于日后浙江区域内拟上市企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而且对于提升拟上市企业的经营管理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叶志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