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通过第四批支付牌照续展 乐富支付称仅是暂时的

  

  中国网财经6月26日讯(记者 毕晓娟) 今日下午,针对“未通过央行第四批支付牌照续展”的事宜,乐富支付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银行卡收单牌照续展暂未获批。并称与央行紧密沟通后,短期内可获得最终批示。

  今日,央行官网公布第四批93家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乐富支付等9家机构因存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工作的通知》(银发〔2015〕358号)第六条规定的不予续展的情形,不予续展。

  据中国网财经记者不完全统计,乐富支付此前多次因违规被罚。去年8月,乐富支付海口分公司被央行罚款3万元。处罚原因是乐富支付对其外包业务疏于管理,造成他人利益损失。2016年3月,乐富支付在落实特约商户实名制方面存在漏洞,导致虚假商户入网。央行决定责令乐富支付公司对违规行为全面整改。2014年12月,乐富支付福建分公司因违反反洗钱相关规定,被央行罚款48万元。

  据乐富支付官网,乐富支付于2011年7月在云南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5亿元人民币 2012年荣获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经中国银联各级机构认可运营的综合支付平台。乐富支付在全国设有35家分公司,POS终端布放量300万台,签约商户超260万家,有4000家合作伙伴,年清算规模超过12000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