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钱荣获“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图)

  6月23日,由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联合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北京参考报、新华国际主办的2017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在颁奖典礼中,秒钱荣获“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据了解,此次峰会以“新金融 新需求 新定位 新管控”为主题,邀请了近百位来自政府机构、金融机构的权威人士以及行业知名学者,深入探讨了“金融创新”和“金融供给侧改革”、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相关议题。此外,为了鼓励金融机构持续性创新,推进“普惠金融进万家”,提升“供给侧”服务效率,峰会特别设立了“金慧奖”进行表彰。此次秒钱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充分证明了市场对秒钱过去一年出色的运营成绩和创新实力的关注与认可。

  秒钱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获好评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坚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就强调,要求加快改革完善现代金融监管体制,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本届峰会在此背景下召开,意在探讨新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共同推动我国金融体制改革,维护金融稳定,防范金融风险,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

  秒钱作为隶属于中国率先对接互联网融资租赁项目的资产管理公司——拾财贷金融集团旗下的理财平台,自上线之初,便专注于融资租赁、商票、保理等对公资产,通过对接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等优质资产项目,为实体经济发展输送资金支持。据不完全统计,秒钱上线的项目服务了诸如中国铁建、中国建筑总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东风汽车、上汽集团、华信集团、英利集团、苏宁集团、宏图三胞等企业的服务商及供应商,为其扩大生产,提升企业活力,加速企业发展提供了不少助力。

  三年稳健运营赢得市场认可

  秒钱于2014年上线,凭借其创始人在融资租赁行业十余年的经验,秒钱一端服务于融资租赁、保理商票等类金融机构,一端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健的投资服务,将企业的融资需求,以最高效的方式与海量社会存量资金的理财需求直接对接,顺应了社会资源优化配置的新趋势,有效的缓解了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慢、融资成本高以及市场优质资产缺乏的痛点。三年多来,秒钱一步一个脚印,在金融创新的同时,满足合规要求,目前已与江西银行达成存管协议。

  平台的稳健运营离不开对风控的严格追求。通过设计严苛的风控系统,秒钱从项目筛选、项目评审以及投资保障等多个环节做到了对风险的最大限度把控和稀释。据了解,秒钱自运营以来,其平台从未出现一笔不良资产项目,真正做到了“零逾期零坏账”。据其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平台的项目通过率仅为5%,即平均20笔项目中只有一笔能成功上线,出现在投资人面前。秒钱在发展上始终坚持风控第一,相比大多数同行而言,走得更为稳健、扎实。今年4月份,秒钱还获得第五届金融科技峰会“最佳风控企业”荣誉。

  秒钱创始人钱道长表示,此次获得“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进一步证明了平台运营模式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未来秒钱将继续贯彻合作、创新的运营理念,始终倡导合规化运营。在积极进行合规化建设的同时,在产品和服务体验方面不断创新提升,为投资人打造一个安全、稳健、灵活、透明的理财平台,实现让人人享有财富自由的品牌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