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马国际:关于签订信托贷款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0 证券简称:飞马国际 公告编号:2017-047 债券代码:112422 债券简称:16 飞马债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信托贷款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 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或“公司”)与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信托”)签订《信托贷款合同》, 由兴业信托向本公司提供期限为 24 个月、本金为人民币叁亿元整(¥300,000,000.00) 的信托贷款。 2、本次交易履行的决策程序 本次信托贷款在公司于 2017 年 5 月 16 日召开的 2016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的《关于 2017 年度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额度的议案》的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 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信托贷款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 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兴业信托信托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注册资本:500,000 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3 年 03 月 18 日 注册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 137 号信和广场 25-26 层 经营范围: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 产权信托;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从事投资基金业务;经营企业 资产的重组、购并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业务;受托经营国务院有关 部门批准的证券承销业务;办理居间、咨询、资信调查等业务;代保管及保管箱业 务;以存放同业、拆放同业、贷款、租赁、投资方式运用固有财产;以固有财产为 他人提供担保;从事同业拆借;法律法规规定或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 其他业务(涉及审批许可项目的,只允许在审批许可的范围和有效期限内从事经营活 动)。 兴业信托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信托贷款合同主要内容 本信托贷款合同项下贷款金额为人民币叁亿元整(¥300,000,000.00),贷款期限 为 24 个月,贷款用途为用于公司补充日常运营资金及认购保障基金的专项资金。 四、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信托贷款是基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需要,符合公司融资结构安排,有助于 优化公司债务结构,更好支持公司业务拓展,保障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 五、备查文件 《信托贷款合同》(合同编号:CIIT[2017]0699XTDK) 特此公告 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