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校长会见首航集团董事长,校企携手共推绿色交通

  6月下旬,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会见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双方就新能源汽车、环境保护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产学研”如何推动召开座谈会,江苏大学副校长程晓农,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介绍,能源与动力工程是江苏大学的优势学科,在2002年成立了江苏大学车辆产品实验室,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中国汽车认证中心委托检测实验室。目前,交通工程学院学院已经与上汽集团、北汽集团、中国重汽集团、徐工集团、奇瑞汽车、东风汽车集团、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一汽锡柴等大型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图:领导合影

  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表示,首航作为集汽车通信、新能源发电、新能源汽车、工业园、投资等行业于一体的集团型企业,各领域都居国内前列。未来,我们希望在新能源汽车、环保领域与首航集团展开深入合作。也希望许总这样的成功企业家,多回母校,多与学生分享创业历程,传授创业经验,让学生们真正了解企业,明白创业的艰辛,珍惜学习的时间。

  图: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受聘为江苏大学产业教授

  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介绍,首航集团旗下新能源业务涵盖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充电桩、新能源汽车等产品,其中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充电桩产品已经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产品远销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首航集团希望能与江苏大学这样的国内知名高校,在交通、环保等领域建立起“产学研”等多方面合作,打造行业最具影响力、竞争力的“光伏发电、储能、充电桩、新能源汽车”整体解决方案,推动绿色能源,推动绿色交通,造福社会。

  图:江苏大学广东校友会充电桩捐赠仪式

  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表示,以后会经常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交流,分享经验,指导就业,并且希望江苏大学有更多的学弟、学妹能到首航集团实习、就业,首航集团也会给学生们提供更多的支持与服务。

  会后,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为财经学院师生做了精彩的报告,并受聘为江苏大学产业教授。

  FR:索比光伏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