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机构挂单汇总 | 今天和美元相关的货币对,都让黄金坑了一把

DTCC周一(6月26日)更新了欧盘时段机构挂单情况,加粗部分为仓位密集点位,可视为当日阻力或支撑位。

今日凡是美元相关的货币对,都多多少少让黄金坑了一把。黄金“胖手指”引发暴跌,美元一定程度上涨,令主要的货币对多少都离初步卖单区域远了一些,有些更是跌至了买单区域。

  

  欧元兑美元

欧元1.1220上方卖单密集,1.1185下方买单密集。日内德国数据较好,欧元一一度上测1.1200,不过由于黄金暴跌美元上涨,欧元目前又回落至1.1180的买单区域附近。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111.50上方卖单较为密集,111下方则买单较为密集。日元空头再度浮现,同时黄金的“助攻”下,美日目前突破初步卖单为111.50。

  

  英镑兑美元

英镑1.2700下方买单密集,1.2780上方则卖单密集。今日英镑一度上涨至1.2760,但黄金一波跌至导致英镑再度逼近1.2700的买单密集区域。

  

  澳元兑美元

澳元0.7600上方卖单较为密集,0.7520下方买单较为密集。黄金今日的暴跌同样也冲击了澳元,令澳元也逐步远离买单区域。原本澳元已经很接近今日初步卖单区域0.7600。

  

  欧元兑英镑

欧镑0.8800上方卖单密集,0.8750下方买单较为密集。欧镑继续维持区间徘徊。

  

  欧元兑日元

欧日125上方卖单密集,124.50下方则买单较为密集。欧日下方买需较为强劲,不过空头也仍然在观察着,目前欧日i已经很接近初步卖单密集区域。

  

什么是DTCC?

DTCC为美国存托和结算公司(Depository Trust and Clearing Corporation),该公司通过其子公司提供股票、公司和市政债券、政府和房贷抵押证券、资金市场产品和OTC演示品的结算、交割和信息服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