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茂通:关于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80 证券简称:瑞茂通 编号:临 2017-043 债券代码:136250 债券简称:16 瑞茂 01 债券代码:136468 债券简称:16 瑞茂 02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 2017 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 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公司”或“瑞茂通”) 委托信用评级机构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以下 简称“联合评级”)对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状况和公司公开发行的“16瑞茂01”、 “16瑞茂02”的债券信用状况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联合评级在对公司经营状况等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瑞茂 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评级报告》,维持公司主体长期 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并维持“ 16瑞茂01” 、“16瑞茂02” 债券信用等级为AA,与前次评级结果相比没有变化。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26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