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胜电子: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699 股票简称:均胜电子 编号:临 2017-039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 9 月 28 日发行 了 2016 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债券简称:16 均胜电子 SCP001,债券代码: 011698529 ), 详 见 公 司 于 2016 年 9 月 30 日 在 上 海 证 券 交 易 所 网 站 (http://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上披露的《均胜电子 2016 年度第 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 5 亿元,期限 270 天,发行利率为 3.38%,起息日期为 2016 年 9 月 29 日,兑付日为 2017 年 6 月 26 日。截止本公 告日,公司已完成兑付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息,本息兑付总额为人民币 512,501,369.86 元,由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划付至债券持有人。 特此公告。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6 月 27 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