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集团:关于与深圳市爱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44 证券简称:滨江集团 公告编号:2017-054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深圳市爱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 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 协议签署概况 2017 年 6 月 26 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与深圳市爱义集团(以下简称“爱义集团”)签署了《战 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合作原则,就合作开 发深圳房地产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 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协议对方介绍 爱义集团是植根于深圳本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经营范围包 括房地产、教育、投资、医疗、创客等领域。其中集团所属的房地产 业务主要专注深圳本土城市更新业务,长期以来在深圳市积累了一批 较为成熟的既存房地产开发项目资源。 三、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深圳市爱义集团 1 、甲乙双方同意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甲方负责合作项目的资 金筹措及品牌质量保证,乙方负责项目土地资源的整合,同时协调处 理项目所在地的各种公共关系。双方真诚合作,相互配合,竭力达成 全方位合作,以实现双方合作利益的最大化目标。 1 2、 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主要包括:深圳市范围内的住宅、商业、 结合商住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等。双方确定初步将深圳市龙华区、福田 区、龙岗区城市更新项目列入合作开发范围。 3、 合作方式包括:项目公司股权并购、合作或共同开发,房地 产开发项目融资、代建和品牌许可等形式。 4、合作项目均由甲方负责后续开发建设和销售,原则上可由甲 方并表。 5、甲方作为项目操盘方负责对项目进行规划建设和管理、营销, 管理费和营销费额度将根据不同项目由甲乙两方另行商定。 四、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 “三点一面一拓展”的发展战略,即以杭州、上海、 深圳三大城市为三点,长三角富裕城市为面,积极拓展北京市场的发 展战略,公司将加大力拓展深圳市场。公司与爱义集团进行战略合作, 进行资源整合,有利于推动公司开拓深圳市场。 五、风险提示及其他说明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合作意愿的框架性约定,《战略合作协 议》的付诸实施以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如进一步签署 具体项目合作协议时,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审议程 序及信息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 2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