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钱,真的不是因为你不努力!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

  每天工作加班加点,下班后拼命看书,周末报班学习,宁愿放弃跟朋友一起吃饭看电影的邀约,也不放过任何提升自己的机会。

  于是,你工作越来越顺手,报告越写越漂亮,word、excel、ppt用得越来越出神入化,就连公司的大型打印机,你都能操作如流。

  然而,你的收入却还是上不去!

  有些人说,因为公司环境刻板,自己只能做一枚螺丝钉,倒不如自己打破禁锢,选择创业自己做老板,实现财务自由。

  可是,创业哪有那么容易。100条创业大道就有101个坑,随便一步没走好可能就挂了。

于是你不禁会问

为什么他们就能成功?

  1.摩拜单车,一位85后女记者胡玮炜,用短短2年时间把它做到100亿估值。

  2.微信,2011年诞生,如今估值超过5000亿,张小龙用6年时间打造出腾讯的半壁江山。

  其实,他们的成功,并非他们有多努力,而是他们踩对了时机。

  而比踩对时机更重要的是,他们获得了宝贵的资讯。

  1.胡玮炜还在做科技记者时,一个在奔驰中国设计中心工作的朋友告诉她,未来的个性出行工具会有一波革新潮流。

  2.张小龙在做微信前,他看到国外一款移动即时通讯软件上线15天便斩获100万用户,便建议马化腾开展此类业务,才有今天的微信。

  所以,一个人不管是创业还是就业,行业资讯一定要多去看,因为它预示着行业发展的趋势,而机会就埋藏在其中。

  管理哲学

  微信号:ceoglzx

  介绍:让管理思维更上一层楼,3000万创业者强烈推荐账号!

  销售与管理

  微信号:Marketing360

  介绍:《销售与管理》杂志创刊15年,以“解决销售难题,传播管理智慧”为己任,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实战性经济管理类刊物。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销售与管理精英在线学习社区。

  国医世家

  微信号:guoyi9966

  介绍:一些英年早逝的悲剧,大多发生在46—55岁这个年龄段,故有专家称之为人生旅途中的“沼泽地”。关注 国医世家,即可每日免费读到千金难买的祖传国医偏方,救命神文。

  犹太人的启示

  微信号:youtairen365

  介绍:剖析犹太人法则,一起学习犹太人的创业思维和商业法则!

  海外掘金

  微信号:gold1849

  介绍:人类第二次淘金运动已经开始,海外资产配置第一门户!

  中囯志

  微信号: zgz169

  介绍:泱泱大国,何去何从!在这里看懂中国,改变中国!

  4A广告门

  微信号:aaaaggmen

  介绍:广告、营销类知名大号!!关注互联网、电商、新媒体、零售、金融等行业!

  虎侠金融

  微信号: hxjr33

  介绍:金融骗局深度剖析,让你练就一双火眼金睛,不当“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的杨白劳”

  更有专业人士在线帮你分析你所碰的理财项目是否靠谱!虎侠金融,为你的财富保驾护航

  创业

  微信号: cy88365

  介绍:《创业》——官方第一创业投资科技新媒体。洞察风口、案例分析、解决痛点。100万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共同关注。2015年荣获创业创新最具商业价值年度新媒体大奖。2014年荣获创投最具影响力新媒体。

  投行资本论坛

  微信号:touhang88

  介绍:投资银行资本论坛、境内外上市顾问、结构化融资、私募债券、上市公司再融资、信托、资产管理、基金专户业务交流、上市公司董秘俱乐部。

  天下大视野

  微信号:duck128

  介绍:关注社会热点,以敏锐视角捕捉社会百态,新鲜独到,犀利理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