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建集团: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43 证券简称:爱建集团 公告编号:临 2017-060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17 年 6 月 26 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爱建集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复牌相 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7】0777 号,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 全文内容如下: “ 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 6 月 24 日,你公司披露《爱建集团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 告》(以下简称《公告》)。经事后审核,现有如下事项须你公司核实并对外披露。 根据《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你公司股票自 2017 年 5 月 25 日起停 牌,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而你公司前期披露筹划重大资产重组预计停牌时间 不超过一个月。请自查并披露预计停牌时间存在前后差异的原因及合理性。 你公司应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妥善处理重大资产重组的停复牌事宜,切实避 免长期停牌,保护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 请你公司于 2017 年 6 月 29 日之前,就上述问题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书面 回复我部。” 公司将按照工作函的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及时回复,依法合规开展相关工 作,维护全体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1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 6 月 27 日 2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