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黄金:关于2017年公司债券定期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临 2017-015 债券代码:136985 债券简称:17 黄金债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2017 年公司债券定期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 2017 年公司债券评级:AA+,主体评级:AA,评级未发生变化。 公司发行的 2017 年公司债券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公司债券适用)、 《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 规定,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鹏 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对本公司 2017 年发行的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公司债券(简称“本期债券”)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本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 AA;本期债券前次评级结果为 AA+;评级 机构为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级时间为 2017 年 1 月 9 日。 评级机构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行业及其他情况进行 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 2017 年 6 月 23 日出具了《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 有限公司公开发行 2017 年公司债券 2017 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本次公司主体 信用评级结果为:AA;本期债券评级结果为:AA+,与前次评级相比评级结果 没有变化,本期债券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 2017 年公司债券 2017 年跟踪信 用评级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 年 6 月 27 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