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现在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伴随的是消费水平的提高,同期滋生的就是互联网金融的到来,而相对于目前的社会经济发展,总有需要资金进行拆借暂时解决个人遇到的经济问题,很多朋友相信也看到了今年火起来的信用贷款,那如何申请个人信用贷款,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汇商所小编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讲解,以免不知道如何申请个人信用贷款的朋友找不到相关的知识。

  关于个人信用贷款通常是指银行为解决借款人临时性的消费需要发放的期限在1年以内、金额在2万元以下、毋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

  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年龄18周岁以上;

  2、拥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自然人;

  3、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证明);

  4、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记录;

  5、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月工资性收入须在1000元以上),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6、相关财产证明(购房合同、购车合同、投资计划书等);

  7、银行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是传统行业的个人信用贷款申请条件,下面小编再给大家介绍一下互联网借款平台的小额信用贷款,互联网借贷平台是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其主要作用是弥补传统行业的不足,起到与传统行业互补的作用,相比较于传统行业,互联网借贷平台具有高效、快捷、手续简单、下款快等优势,所以小编还是推荐大家优先考虑互联网借贷平台。

  那么会联网借贷平台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进行申请呢?

  第一条,上哪借钱都需要具备的资质:借款人要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

  第二条,虽然申请手续没有银行繁琐,但是资料一样要认真准备。

  最后汇商所小编提醒各位有需要的朋友,在选择互联网借贷平台时,一定要做好审查,切勿盲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