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牛股精选 | 这位富爸爸可能要睡不着了!

  昨天的指数不给力,又跌了。沪指收跌0.41%,创业板收跌0.35%。

  似乎证监会就喜欢这种稳定,似乎国家队也喜欢这种上上下下,不暴跌也不暴涨。

  那什么人不喜欢这种纠结的指数呢?估计很多散户不愿意。

  上证50三连跌,贵州茅台遭遇估值之殇。那是不是价值投资就结束了呢?其实价值投资衍生到了业绩预增股、低估值股、涨价题材等等这些板块中去了。

  指数没涨,但近期个股却活跃起来了,中报预增不断闪现魅影。从天马科技的两连扳到开立医疗的两连扳。

  尤其是弘信电子拉开了中报预增上涨的恢弘气势,一改次新萎靡一振次新雄风。

  昨天小马哥——马化腾,这位富爸爸可能要睡不着了!

  王者荣耀的火爆引发无数的批评和质疑,人民日报更是连发两文批评王者荣耀,引发腾讯股价大跌逾4%;而王者荣耀官方今日也被迫推出“健康系统”,家长可“一键禁玩”!

  近期关于王者荣耀的负面报道甚嚣尘上,加上人民日报开始点名批评,预计有关部门将针对手游推出更加严格的监管措施!

  热点持续性欠佳,昨天次新表现亮眼,但跟风股普遍冲高回落,龙头也只是勉强封板,今天难有太大溢价。

  监管趋严叠加流动性紧张,市场风险偏好难言乐观,资金将持续试探,直到找出引领反弹的新热点。

  近期持续休整的军工板块,尾盘也已经率先启动;白马则继续调整,暂时未见止跌迹象。

  综合来看,今天可供炒作的热点几乎没有,预计资金以混战为主,活跃资金或重回老妖股抱团取暖。

8点君寄语

  本文旨在让读者了解市场动态,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本号立场。8点君免费服务,绝不收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