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钱贷网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

   2017年7月10日,钱贷网完成技术对接,华兴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线上服务已全面升级。顺利对接银行存管,标志着钱贷网合规性举措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奋战银行存管对接 钱贷网高效严谨

   钱贷网作为最早一批上线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稳健运营,合规发展,目前在线累计交易总额已突破12亿,平台所获得荣誉不胜枚举。从2017年4月钱贷网与广东华兴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到如今存管系统正式上线,历时不到3个月,耗时时间短,工作量巨大,钱贷网如此效率,从侧面也反映了钱贷网的技术实力。

   钱贷网创始人刘春华先生表示:“银行存管迁移过程中,必须细致、严谨,绝不能出错。钱贷网和银行方进行了日以继夜的长期技术对接、开发和反复的测试、优化,就是为了能在短时间内存管系统上线后为用户提供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积极拥抱监管 钱贷网合规步伐加速

   钱贷网银行存管系统的上线,不仅标志着其平台已达成合规硬指标,走在了平台合规队伍的前列,也标志着钱贷网平台资金安全有了更强大的保障。投资人未来在钱贷网的交易资金将转移到广东华兴银行资金托管系统。用户在银行开设独立存管账户,借贷过程中,资金在存管银行账户间进行流转,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资金完全隔离,最大限度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钱贷网创始人刘春华先生表示:“接入银行资金存管是钱贷网网合规之路的一块里程碑。钱贷网一直坚决合规,积极拥抱监管,彻底贯彻监管要求,并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强大的资金安全保障。”

   钱贷网的合规稳健发展离不开自身的竭力奋斗,离不开监管部门的引导与鼓励,更离不开广大用户相随相伴的支持。未来,钱贷网依然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金融永远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我们始终坚信,厚积才能薄发,扎实的根基将助力钱贷网在普惠金融道路上行之更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