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资本与濮阳市政府设专项基金,助推制造业升级

  2017年7月11日下午,围绕着优秀新三板企业而设立的濮阳先进装备制造业政府引导基金三方签字仪式今天下午在濮阳市投资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濮阳市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翟俊尤、濮阳经开区城投公司总经理徐长海和华宝资本总经理陈聚金作为三方代表郑重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濮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马国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濮阳市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靖、濮阳经开区城投公司副总经理王陶然,华宝资本基金管理人温谨、濮阳龙创基金樊永军和濮阳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马主任表示,当前经济情况下,招商难、创业难的情况普遍存在。濮阳市政府历来十分重视运用金融和资本的力量,谋求本地企业更长远的发展。本次政府和民间资本的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巨大。期望项目基金切实落地开出硕果。同时也要注意在基金合规基础上有效运作,切实助推濮阳装备制造业的升级。

  陈总首先对濮阳市政府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濮阳市创业企业有着积极的拥抱资本市场的思维,政府对企业的支持态度至关重要。陈总还认为,我们一定以企业需求为起点,为濮阳装备制造业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此外也会制定具体的推进时间表,保证资金及时到位,高效推进基金项目落地。陈总认为,本次政府资金和民间资本的合作,在全省范围内具有示范性意义。这是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未来还有更大的合作空间。

  本次投资基金的设立,紧紧围绕国家“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中心思想展开。结合濮阳数字化油田装备和中高端轴承智能制造产业平台的企业优势,通过具有专业经验的民间资本和具有产业带动优势的政府资本的有机结合,吸引更多民间资本进入,形成一支高端装备制造科技产业集群培育基金进行投资,支持到以双发股份和贝英数控为产业核心的全市重点高端装备制造科技产业的集群发展。

  此装备制造科技引导基金的落地,可实现重点扶持和精准投资,尽快打造出濮阳市高级装备制造业的国际标杆,实现地方跨越式发展。华宝资本着眼国家“十三五规划”和“健康中国2025”战略,重点发力大健康、环保医疗和高新技术领域,力争为更多符合政策走向、有助经济转型升级的企业提供及时的金融支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