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少析金:黄金多头遭遇打击,原油逐步攀登高峰

  昨晚美联储主席耶伦出席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关于美国经济的听证会,在听证会上耶伦表示预计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将大幅高于第一季度,但从长期的角度来看,美国经济增长潜力不高,在接下来两年内料将难以达到3%的GDP增速。在财政政策方面,她指出特朗普政府的财政政策不确定性极大,若部分财政政策得到国会的通过,金融风险或将上升。耶伦还表示不能自信永远不会有下一次金融危机。

  数据方面,昨晚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至7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在一个月内首次录得下降,数据表明美国就业市场表现强劲,为经济增长提供动力支撑。尽管通胀仍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但就业市场表现乐观仍有助于美联储在今年12月进行本年度第三次加息。劳工部表示,未有特殊原因导致至7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下降。

  美国6月PPI月率美国6月PPI月率意外录得上升,因服务业价格上升抵消了能源价格下降的影响,这也暗示近期的通胀呈现停滞或只是暂时现象。美联储官员仍在密切关注通胀指标,而美国通胀已经连续5年低于美联储目标的2%水平。但美联储官员仍相信目前通胀低迷只是一个过渡现象,劳动力市场走强将促使美联储在今年12月再度加息,并从9月开始逐渐缩减资产负债表。

  7.14黄金行情解析——

   周三金价依旧冲高回落,高见1224美元,低见1216美元。就线路来看,周四金价终止连三日,连续第二天未能站稳1220美元,尽管仍守稳1216美元之上,但多方力量已有衰竭迹象。目前由于耶伦证词偏鸽派、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通俄门”事件仍在继续发酵,这些对黄金都是比较有利的支撑,但黄金作为避风港的吸引力仍然低迷,股市的普涨对投资者有更大的吸引力,就技术指标日KD呈现多方、4小时KDJ转为空方下,日内若失守1216美元,或有再回测支撑机会,料支撑1214、1209美元,压力落1220、1225、1228美元。



   今日操作还是1218一线空,止损1223,目标1210——1208一线。

  7.14原油行情解析——

  出现楔形反转,回调破位44.9美元形成头肩底形态,小级别3浪上涨在EIA的触及上方46.5压力位开始下跌,在44.支撑位位反弹,形成4浪,大概率会形成5浪上涨。昨天回调在45美元位置的时候,我建议在45进场多单,止损44.8美元位置,昨日晚间行情走势也确定符合预期。

  原油我今日的建议是在45.5位置附近去进场一个多单,因为从目前日线的角度来说现在处于C浪的上涨或者也可以说在3浪中,今日破位上方46.5这个位置会加速上涨,如果没给到进场点位,破位46.5这个位置之后可以去追多单

  今日操作回落低多为主,下方45.8一线进场多单,止损45.4,目标46.5;

  文/鑫少析金:XSXJ314(本文版权归本人所有,谢绝转载,抄袭必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