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公布新减税计划但距离实现还有非常大

  发布单位:白银返佣网 (www.byfyw.com)消息来源:国际消息

   美国特朗普政府公布减税计划,但是距离实现显然还有非常大的一段距离。

  白银返佣网讯,近期来至美国白宫在本周三公布了特朗普新的税改案的,本次美国的税收改革在美国历史上也是规模很大的减税计划了,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削减现在的美国方面的企业、中产阶级和某些高收入人士的税负,但其中并没有透露过多的细节,比如计划带来的成本能否以及如何弥补等问题。

  业内人士表示本次的美国税改计划其实有极大的可能扩大其现在美国的预算赤字,但是显然美国的新总统特朗普依然坚持要进行税改,显然这样的情况也使得市场的担忧情绪有多增加, 而美国的股市在本周三因受到了特朗普公布税计划,影响了美国的三大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而纳斯达克指数更是创下了历史来的新高,首次突破6000点大关。

  另外的道琼斯指数也是连续两日涨了近200点,至特朗普当选后的首次出现再度的飙升的情况,而标准普尔500也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而由于美股方面的大幅上涨也导致一些避险资产遭到了抛售,美国国债、日元、黄金以及白银等贵金属的走势上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而特朗普的大规模减税措施将在国会面临着严峻考验,其中就包括了民主党必然会对于税改进行干预。

  而对于特朗普的新税改计划的提案上美国的民主党是明显的反对,而特朗普的大规模减税措施将在国会面临着严峻考验,其中就包括了民主党必然会对于税改进行干预,而以现在的情况看共和党内部则在该计划是否应该覆盖成本以及如何覆盖的问题上还存在一定的分歧,如果该计划以简单多数而不是60票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则根据一项参议院规则任何的税改计划不得在第十年之后增加联邦预算赤字,而该项规则被称为“预算协调”,那么就代表着特朗普的税改提案将会受到极大的阻力。

  而受到近期的税改影响的贵金属方面,现货黄金以及先后白银等主要交易贵金属在本周可以说基本持稳,由于近期的投机人们锁定了最近的利润,使得黄金以及白银的价格一度出现过低位的反弹,但部分业内人士分析并做出预估,由于近期的政治风险正处于逐步化解的趋势,那么黄金以及白银将会失去其避险需求出现下滑。

  另外一方面随着法国大选中的独立派总统候选人马孔龙的首先登场,对法国政治的担忧情绪也有着消退的迹象,显然近期的市场风险也正在逐步的恢复平稳,这也使得黄金以及白银等主要贵金属作为避风资产的吸引力开始下降,黄金也受到对风险偏好回归的打击,周三由于美国强劲的盈利以及企业减免前景的鼓舞之下,全球的股市可以说是一片大好。
对于黄金的走势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在过去两个交易日里,黄金的走势的动力实际上已经在逐步的消失,在北朝鲜地缘政治的逐步消退以及法国的局势也变得宽松之后,市场的风险偏好正在回归,那么黄金以及白银的需求不然会被削弱,失去上升的动力。
还有一种说法为,黄金的反弹要么是空头回补要么就是多头认为下跌太多而抄底,显然黄金的反弹走势并没有多少的直接需求带来的支持,在过去几周的时间里,是由市场的风险有在支持黄金的走势,但是显然黄金的上涨趋势在逐渐的消失,而在贵金属中仅次于黄金的现货白银也下跌大概有0.7%,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近期黄金以及白银的价格有点过高了,尤其是全球汽车销售在我国跟美国减速的情况下,预估近期的主要贵金属存在下滑的风险,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白银返佣网不负任何的责任,更多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