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FX丨今晚两大数据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14

  星期五

  2017年7月

  DirectFX是全球领先的外汇公司之一,我们的成功取决于为客户寻求成长的机遇。

  重点关注

  投资者周五将迎来两份重磅经济数据——美国CPI和零售销售,金融市场也将拉响“红色警报”。

  耶伦鸽派言论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周四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关于美国经济的听证会上意外发表鸽派言论,她表示预计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将大幅高于第一季度,但从长期的角度来看,美国经济增长潜力不高,在接下来两年内料将难以达到3%的GDP增速。

   在财政政策方面,她指出特朗普政府的财政政策不确定性极大,若部分财政政策得到国会的通过,金融风险或将上升。

  两份重磅数据来袭

  此番讲话令周五的CPI数据的关注度极高,而零售销售有“恐怖数据”之称,经常让市场掀起巨大波澜。

   而两份重磅数据正好在同一时间出炉,这势必会让市场陷入“疯狂”。

  各派言论后的英镑走势

  英镑兑美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部分原因是在耶伦于国会发表证词后,投资者对英镑进行空头回补。

   另外,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麦卡弗蒂在接受泰晤士报专访时表示,央行应当考虑提前撤回435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计划,英镑由此受到提振。他表示将考虑在8月份投票支持加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