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财富金服“财富说”理财师直播第四期火热招募中

  云财富金服“财富说”理财师直播第三期于2017年7月8日圆满结束,第三期“财富说”的成功举办更是赢得了理财师们以及终端投资用户们的一直好评。

  在云财富金服“财富说”第三期直播活动中,明星理财师兰晓霞以养老话题带入专业理财知识,有案例有故事,马上圈粉无数,再加上一言不合就送OPPOr11 ,王者荣耀手柄、大黄蜂变形机器人都送出去了几十个,真是拦也拦不住。还有50多个投资者嚷嚷着要“拜师”,跟着兰老师就是涨知(zi)识(shi),投资者们好像瞬间找到了理财动力,短短两个小时成交405万,甩了柜台销售几条街。  

  为回馈更多的投资用户,让更多的用户感受跟理财师一起理财的快感,云财富金服“财富说”第四期如期而至!你准备好了么?  

  第四期“财富说”活动规则如下:

  
1.时间:本周五(2017.07.21)下午3:00~5:00

  
2.所有通过云财富认证的理财师均可报名参加“财富说”活动,作为当期主播明星理财师;

  
3.理财师报名时间:周二(07.18)至周三(07.19)下午4点;

  
4.报名通道:云财富金服官方微信:58云财富(yuncfgf);

  
5.本周三(07.19)下午5点,云财富官方宣布本期主播明星理财师;

  
6.理财师可在直播活动中推介产品,赠送礼物等等,具体形式可提前告知云财富官方,用以宣传、吸引用户前来观看直播;

  
7.所有用户皆可围观明星理财师的“财富说”理财直播,直播过程中可能能获得云财富理财师所赠送的大奖。

  
8.云财富平台将根据理财师举办活动的质量和用户在“财富说”活动中的投资情况,给予理财师和参与用户相应奖励。

  
注:
1.“财富说”活动期间,理财师与用户之间产生的礼品赠与等互动与云财富平台无关,因此所产生的歧义请自行协商;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云财富金服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