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十年,七大奖项谁将成为黑马,请您来定!(投票通道现已全面开启!)

  

即可报名参加中国酒业十年高峰论坛暨中国酒业新闻网十周年庆典!

2007-2017,十年间,中国酒业新闻网伴随中国酒业共同成长发展,走过不平凡的十年。在这十年当中,酒业逐步由巅峰进入调整复苏的新阶段,同时也不断在发展中进一步完善成熟,产区概念、一线品牌、“酒+互联网”等众多“新常态”,也在十年发展中不断涌现。

也正是在这十年间,中国酒业新闻网依托华夏酒报社广泛的采编资源和遍及各地的记者,用最详实的行业讯息撰写每一篇稿件,也正是源于我们的专业和客观、严谨和求实,中国酒业新闻网受到了来自酒类生产、流通、营销、配套等整个产业链的热情鼓励和支持。

中国酒业十年高峰论坛暨中国酒业新闻网十周年庆典活动来临之际,中国酒业新闻网特举行评选活动,票选酒业十年当中脱颖而出的先锋人物及新星产品,以及电商、新媒体等助推酒业发展的“新势力”,以此回顾酒业十年发展历程,见证酒业十年变迁道路,展望酒业未来新的征程。

本次评选活动时间自7月18日起正式开始,共设立酒业年先锋人物酒业十年创新酿酒师酒业十年新星产品酒业十年最美酒厂酒业十年最具风格酒厂酒业十年优秀企业新媒体酒业十年风云电商等七大奖项。颁奖典礼将在7月29日“中国酒业新闻网十周年庆典”期间举行,同时也将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您的参与和支持不仅是对候选人物及品牌的认可,更是对中国酒业十年发展进程的一份关注和热忱!

即可进入对应投票通道进行投票

友情提醒:本次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及网友一如既往的支持。但在投票火热进行的同时,小编还想在这里提醒大家理性投票。为了维护所有年度人物及品牌参与此次活动的公平性,对于可能出现的刷票行为,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再次感谢您对本次评选活动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