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暂跌 焦点转向公司财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上涨,道指及标普500均创历史新高。本周一美股几乎平收,周二早盘暂跌,截至昨21:37,道指暂跌0.32%,标普500跌0.23%,纳指跌0.27%。本周市场对美联储动向的关注度略微下降,市场相对更关注上市公司财报。由于周二美股开盘前公布的一部分上市公司财报不佳,所以美股早盘暂时承压。

  欧股周一收盘涨跌互现,多数股指涨跌幅较小。周二欧股暂时涨跌互现,英股目前暂涨0.12%,法股跌1.18%,德股跌1.51%。相关消息方面,周四欧央行议息会议最受关注,目前绝大多数市场人士预计欧央行将按兵不动,但其会后如何声明难以预测。

  亚太股市周二表现分化,日股收挫0.59%,韩股微涨0.04%,中国香港股市涨0.2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