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第二季度净利同比增长61%,用户总数破亿;发改委宣布将适当放宽互联网教育等行业准入门槛|【每日播报】

  别根据你的愿望来要求现实,应该依据现实来确定你的愿望。如果你想要进步,别在意别人觉得你很愚蠢,自以为什么都懂的人不可能开始学习!——查理·芒格

五连拍

  1、7月18日,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发布该公司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Netflix第二季度营收为27.8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1.05亿美元相比增长32.3%;净利润为66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100万美元相比增长61%。与此同时,用户总数突破1亿大关。

  2、7月18日消息,国家发改委于今天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并回应热点问题。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政研室主任兼新闻发言人严鹏程指出,今年上半年,教育投资增长17.8%,国务院常务会议刚刚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下一步将适当放宽互联网教育等行业准入门槛,对创业创新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

  3、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发布了2016年9月-2017年5月财报,海外市场成为财报唯一亮点。财报显示,迅销销售额、营业利润分别为 1.48 万亿日元、1806.18 亿日元,同比增长 3%、 23.9%。海外市场表现依旧抢眼,销售额与利润分别增长 5.4%、 61.3%

  4、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18日报道,中国企业开发的APP正在新兴市场国家受到广泛使用。美图公司的修图APP在印度等中国以外国家已拥有5亿用户。在印度,美图公司APP“BeautyPlus(美颜相机海外版)”在美国谷歌的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中被选为最受欢迎的APP。猎豹移动公司凭借能在低价智能手机上也实现顺畅操作的APP进军东南亚和南美市场。2016年,猎豹APP“清理大师”在印度、巴西和美国分别被下载近2千万次。

  5、7月18日消息,继7月13日Facebook正式宣布Messenger会在全球范围内试水其主屏的广告业务后,Facebook于近日开始在 Marketplace 界面,试水广告业务。据 Facebook 的产品营销经理Michelle Bonner Techel 介绍,目前在 Marketplace 上所打的广告只是处于小范围测试阶段,只有少部分用户能看见;并将会根据反馈结果决定是否大面积推广。

  Marketplace 是 Facebook 于去年10月份建立的功能,目的是帮助用户出售或者购买二手产品,该平台仅仅针对个人用户的商品买卖,并不针对商家。

  1、垂直短视频内容生产商"蜂群影视"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基本粒子领投,新榜跟投。

  2、新型连锁便利店品牌"小麦公社"完成1.25亿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洪泰基金,晨山资本。

  3、AR体感控制设备研发商"Leap Motion"完成50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

  4、UWB高精度定位应用开发商"精位科技"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前海大一资本。

  5、生物医药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药渡"完成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汉石投资,元明资本,本草资本,同写意创投。

  6、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平台"巴歌出行"完成2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知行创新领投,联想之星跟投。

  7、3D打印机研发制造商"Desktop Metal"完成1.15亿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NEA恩颐投资,通用电气,, Google Ventures,Saudi Aramco,Shenzhen Capital Group,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Tyche, DCVC Opportunity, Moonrise Venture Partners, 祥峰投资, Lowe's Ventures, Lux Capital, Dirt Devi, VAX, Oreck, Hoover, Ryobi, AEG, Milwaukee Tool, Techtronic Industries, Future Fund。

  8、汽车网络营销服务商"砖头汽车"完成4000万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星河互联。

  9、肿瘤影像技术研发商"新博医疗"完成1.2亿人民币A轮融资,由华医资本领投,步长制药(603858),国投创合国家新兴产业引导基金,仙瞳资本等跟投。

  10、金融大数据隐私保护服务商"Privitar"完成1600万美元A轮融资,由Partech Ventures领投、CME Ventures、 Salesforce Ventures、IQ Capital、24 Haymarket、Illuminate Financial参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