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帖】“黑马草上飞”选股战法大起底

  很多炒股的朋友,都会去学习各种各样的方法,学了后越来越乱,都不知道如何操作。为什么会这样呢?是因为没有思路盲目的学习,希望大家有规律去寻找,今天笔者给大家分享下黑马草上飞牛股形态,供大家参考学习。

  认识黑马草上飞形态:

  

  黑马草上飞形态特征:

  (1) 60日价格平走势,而用60日平均线上扬的斜率稳步将股价推高。

  (3) 股价沿60日平均线运行,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反复进行金叉和死叉。每一次金叉都可能被短线客认为是进货的机会,但每一次又被死叉所覆盖。短线客很难在黑马草上飞的走势中做短差价。

  (4) 由于股价是缓慢上升的,在不知不觉中已将股价推高四成左右,且并未有恐高的感觉。以后股价飞扬时较容易获得追风盘。

  实战图解:

  

  

  

  黑马草上飞的选股公式:

  LCZ:=(C-MA(C,60))/MA(C,60)*100;

  A1:=COUNT(MA(C,60)>REF(MA(C,60),1),100)>95;

  A2:=COUNT(LCZ<20,100)>95;

  A3:=COUNT(C>MA(C,60),100)>80;

  A4:=C/REF(C,1)>1.04;

  A5:=V/CAPITAL*100>2.8;

  ZTJ:A1 AND A2 AND A3 AND A4 AND A5;

  起飞:IF(ZTJ AND (REF(BARSLAST(ZTJ),1)>20 OR BARSSINCE( ZTJ)=0),30,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