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观察日报 |叫板微信支付宝,苹果支付近日最低五折优惠;浙江公布一批互联网金融违法广告案例

  观察君说:昨天「互动话题」中,昵称为“sunlight”的朋友获得第一名,观察君会为你寄出精美礼品一份。另外,昵称为“大宇”“石猛”“平衡力”的3位朋友,也将获得小助手送出的(xian'jin'hong'bao)一个~

  今天惊喜继续,留言点赞数第一的朋友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另外观察君还会随机抽取3位留言用户发放(xian'jin'hong'bao)一个~

  一起来看看今天的观察日报吧!

  语音播报

  以下为文字内容:

  今日热点

  浙江公布一批投资理财、互联网金融违法广告典型案例

  7月19日,浙江省工商局对外公布了一批投资理财、互联网金融违法广告典型案例。

  其中包括瑞安农商银行东山支行、浙商e贷、温州财道、鸿鸣财富、城城理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衢州市荷花营业所、十鼎贷、丽水港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舟山定海分公司、菜牛钱袋、温州盈和民间融资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或平台。(可在公众号中回复“案例”查看违法企业名单)

  行业聚焦

  广州P2P被勒令下架校园贷产品 清退待还余额

  7月20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关于暂停网贷机构开展校园贷业务的通知》。

  互金协会指出,现要求各网贷机构会员单位不得开展校园网贷业务,从即日起,开展自查整改工作,主动下架相关校园网贷业务的产品,停止发布新的校园网贷业务标的,有序清退校园网贷业务待还余额。

  不服支付宝和微信,为了推广ApplePay ,苹果支付近日最低五折优惠…

  7月18日-24日期间,苹果在北上广深等城市的28家连锁品牌商户的6000多家线下门店,以及国内的16家电商和互联网服务平台,针对Apple Pay用户展开为期一周的支付优惠立减活动,最高优惠达到了五折,,以及50倍银行信用卡积分奖赏!

  在优惠列表里面,囊括了吃喝玩乐,诸如必胜客、哈根达斯、百果园、永旺、GAP、太平洋咖啡、家乐福等,统统打五折!不过,这些五折的优惠,都是有额度封顶的。例如必胜客是满160元减80元,7-11便利店最多减免10元,GAP封底减免80元等等。

  腾讯联手富邦金控,欲利用微信销售保险产品

  据华尔街见闻消息,7月18日,台湾富邦金控副董事长蔡明兴表示,公司正与腾讯合作在深圳合资成立公司。具体合作模式是,由富邦产险大陆子公司富邦财险开发创新的保险商品,或引进其他保险公司的优质产品,通过腾讯广大的平台来销售,如微信等。蔡明兴透露,目前向内地监管机构申请牌照,并派驻约20人到深圳筹备,希望能尽快开业。

  这是继1月份入股香港英杰华保险公司后,腾讯在保险业的另一大动作。

  平台动态

  飞贷被爆料遭遇合作银行抽贷 提现业务受冲击

  近日,清流消费金融接到爆料称,现金贷产品——飞贷由于杠杆率过高,其合作银行抽贷导致资金链断裂。从今年4月初开始,在飞贷的官方贴吧中,就有大量用户反应飞贷无法提现的问题,飞贷官方客服回应称“因合作银行信贷政策收紧,提现业务暂停受理。”

  5月16日,飞贷官方微信发出通知:“飞贷提现业务已恢复,但因合作银行信贷政策仍处于收紧阶段,每日放款额度有限”,关于具体额度限制,飞贷客服表示不清楚,但提现服务仅在每日上午10:30开启。

  而根据飞贷官方贴吧显示,目前大量网友仍无法使用飞贷提现服务。

  今日互动话题:你会选择在微信或者支付宝上「买保险」吗?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与观察小哥一起探讨,留言点赞第一的朋友将会获得观察君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另外,观察君还会在留言中随机挑选3位朋友,送出(xian'jin'hong'bao)一个~

  

——广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