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刷新三周高点 1250阻力考验严峻

  和讯黄金消息 现货黄金周五(7月21日)欧盘持续上攻,日内刷新了三周高点(截至发稿)最高触及1248.24美元。特朗普“通俄门”事件重挫美元,黄金受益。

现货黄金分时图 来源:和讯黄金

现货黄金日线图 来源:和讯黄金

  目前,黄金仍在考验1250水平强阻力。该水平不仅是斐波那契回撤位,同时也位于50与100日均线。就目前来看,短期金价风险依旧偏向上行,若后市能够突破1250美元,则有望看向1260美元以上水平。

  就黄金当前升势来看,金价涨势在一个通道内展开,暗示金价可能升逾1,250美元,涨至1261,以完成五波周期。如果在目前水准回调,下跌可能不会超过1237.74-1239美元区间。

  从长期来看,德国商业银行对金价依旧看涨,但必须确认周线级别收在1295美元上方。若后市能够实现突破,有望看向2016年7月高位1375美元以及1381美元,更上方的阻力在1484/85美元。

  银价可能进一步反弹

  现货白银自7月7日闪崩之后,一度上行,白银周五(7月21日)亚洲时段持稳在16.35美元。上方主要阻力为16.50美元,下方初步支撑在16美元。

现货白银日线图 来源:和讯黄金

  就目前来看,短期银价仍可能进一步延续反弹,若后市突破16.50美元的回撤阻力,有望看向50日均线16.70美元。不过,上方均线依旧空头排列,中期下行趋势依旧存在,除非银价能收在17美元上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