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外汇市场发生了这些事!

  要闻回顾

  外汇

  ﹀

  ﹀

  ﹀

  香港证监会与FCA就加强监管实体签署谅解备忘录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于本周四(7月20日)发布通告,宣布与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就双方在监管和监察在香港及英国跨境营运的受规管实体方面的谘询、合作及信息交换,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备忘录)。该备忘录的范围涵盖金融市场参与者及受证监会或FCA规管的其他实体,使证监会及FCA能互相合作以履行各自的规管权责。该备忘录已于2017年7月7日生效。

  三家金融公司无授权被ASIC警告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今日发布最新警告名单,三家金融公司均因没有监管机构ASIC授权或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AFSL)上榜。今天被ASIC警告的三个平台有72Option(又称Epic Ventures Ltd)、London Capital Group,以及Abridge Enterprises。

  ASIC永久禁止Carter Group原高管提供金融服务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已经永久禁止Carter Group原高管Satvir Singh Birk先生提供金融服务。Birk先生是 Professional Investment Services Pty Ltd (PIS) 的授权代表,同时也是Carter Group Pty Ltd的董事,后者也是PIS的授权公司。ASIC发现2010年9月至2011年10月期间,Birk先生涉嫌从事以下不当行为:1. 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在客户的养老金账户上开具支票2. 诱使某些客户使用养老金账户中的资金3. 有意误导客户错误理解一个未上市的注册管理投资项目

  迈达克MT5新增金融工具定制功能

  外汇交易平台开发商迈达克(MetaQuotes Software Corp.)刚刚宣布,最新版本的MetaTrader 5 HFT平台新增自定义金融工具功能,将支持交易者添加任何参数、配置设置,导入个人数据并制成相应图表。未来的版本还能够直接从EA系统(expert advisors,又名智能交易系统)中导入数据。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ETFs数量创历史新高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昨日宣布,其交易所交易基金(ETFs)数量已经达到500个,成为其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这一数字在过去五年中至少翻了一番,截至2017年6月30日,在多伦多证交所上市的ETFs的总市值达到将近1300亿美元。2017年上半年,多伦多证交所新上市了56个ETFs,新增5家发行商:AGF Investments Inc.,Desjardins Global Asset Management Inc.,Excel Funds Management Inc.,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和 Manulife Investments。目前,多伦多证交所总共拥有23家发行商。

  欧洲证券与市场管理局ESMA与印度监管机构开展CCPs合作

  欧洲证券与市场管理局ESMA昨日宣布,已经根据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条例(EMIR)与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达成了合作关系,将在信息共享与中央对手方(CCPs)等领域开展合作。根据EMIR规定,ESMA与非欧盟监管当局签订合作协议后,后者关于CCPs的法律规章和监督框架被欧盟委员会视为与EMIR同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