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EC提醒CIFs留意法国外汇等营销禁令问答文件

  

  7月18日,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发布公告,提醒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s)留意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AMF)发布的有关外汇、CFDs及二元期权在线营销禁令的文件。日前,为明确市场营销禁令的适用范围,法国金融AMF以问答形式发布了相关文件,并指出上述禁令也适用于计划在法国营业的塞浦路斯投资公司。

  根据CySEC的公告,在法国境内提供差价合约(CFDs)及其它复杂投机产品相关投资服务的公司,都需遵守AMF之规定。通过分公司或跨境向零售客户提供二元期权及外汇交易服务的公司需仔细阅读AMF发布的文件。CySEC建议相关公司就必要的法律对策咨询法律顾问,以确保完全遵守AMF禁令。

  AMF发布的文件详述了在线营销禁令所适用的金融衍生品范围以及营销方式。

  

  点击“AMF”可下载问答文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