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roker CEO Artur Azizov:金融技术领域的新趋势

  

  流动性和外汇技术供应商B2Broker CEO Artur Azizov评论:

  令人惊讶的是,金融技术如何渗透到主流观念中。例如,区块链一直只是比特币背后的技术。但在2016年,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因为许多公司都意识到它有可能改变金融业。在2017年,它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上升。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数据,大约80%的银行正在积极从事区块链项目。此外,区块链创业公司吸引了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当然,电子加密货币是金融科技世界的主要趋势。2009年,加密电子货币市场上只有比特币,据非官方估计,但现在,数字货币的数量超过了1000个。对这类资产的需求令人惊叹,目前唯一的问题不是波动,而是缺乏准备提供加密电子货币流动性的公司。加密电子货币经纪商、加密电子货币交易所和加密电子货币兑换局可能会成为未来几年的关键趋势。

  例如,大约有7000家外汇经纪商,但只有150家加密电子货币交易所。考虑到1000多种加密电子货币的存在,未来几年加密电子货币交易所的数量将会增长得更快。

  显然,客户希望有机会将一种资产转换为另一种资产。您把美元兑换成比特币,然后进入以太坊。目前,只有日本监管将法定货币兑换为加密电子货币资产的过程,反之亦然。

  外汇经纪商已经注意到了这一趋势,并正在研究其资产类别的扩展和产品扩张。目前,约有20-30家经纪商提供了交易加密电子货币的机会。然而,随着交易员建立规则,我们预计这一领域将会快速增长。他们要求提供服务,而经纪商必须做出回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