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涉嫌信披违规

  全通教育(300359)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7月21日晚间,全通教育公告称,当天收到控股股东陈炽昌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东林小雅通知,其于7月21日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粤证调查通字第 170133号、粤证调查通字第170134号)。陈炽昌先生、林小雅女士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全通教育公告称,此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陈炽昌和林小雅个人,与公司无关,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造成直接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将敦促陈炽昌和林小雅积极配合监管机构相关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陈炽昌先生直接持有全通教育31.44%股份。

  全通教育年报显示,陈炽昌,男,1971年出生,EMBA,长期从事计算机、信息化服务领域的工作,2005年-2010年任全通有限执行董事,2010至今任全通教育董事长兼总经理。

  林小雅,女,1972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10年至今任全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9月至今任全通教育董事。

  全通教育2014年1月21日登陆创业板,主营家校互动升级业务、EdSaaS 业务、继续教育业务。在“互联网+”这股风下,全通教育凭借“在线教育”,股价于2015年5月13日攀升至467.57元/股,成为彼时沪深两市第一高价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