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班轮准班率排名,黑马窜出

  

近日,国际航运数据跟踪机构cargosmart公布了其统计的6月份船公司准班率,cargosmart分析了12条航线上24家船公司的船期准班率表现。

总体来说,大部分船公司的准班率在6月份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平均准班率由5月份的63.3%上升到了70.1%

在6月份船期准班率表现最好的是汉堡南美旗下的智利航运(CCNI),其6月的准班率达到了86.5%马士基旗下的穆勒亚洲航运(MCC)则以80.3%的准班率排名第二。已经与中远海达成收购协议的东方海外(OOCL)则排名第三,其准班率为77.4%

6月份准班率排名前五的船公司如下:

在准班率的提升方面,CCNI再次获得第一,相比起5月份的准班率,其6月份的准班率提高了11.9%,这也使其拿下了准班率第一的位置。排名第二的OOCL准班率提高了11.5%,第三的万海提高了10.7%

准班率提升排名前五的船公司如下:

另据CargoSmart数据显示,过去的半年里,2017年1月的准班率最低,仅为56%;2016年11月的准班率最高,达到70%,接近今年6月。

今年4月集装箱船运输时间的可靠性有所下降,从3月分的53%下降到52%。过去的半年里,2016年11月的货运时间可靠性最高,为63%;2017年2月的货运时间可靠性最低,仅为47%。

随着三大联盟合作的深入,班轮准班率和运输时间的可靠性均在持续上升。

综合:搜航网、中国水运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