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保险后,爸爸告诉我:千万不要跟亲戚谈保险,因为...

爸爸为什么不让我和亲戚谈保险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我们刚开始做保险这个行业的时候,我们都意识到保险不只是好,而是我们每个人必需品。只要是保证温饱的情况下,都有必要买保险。当我们开始劝家里人买的时候,爸爸却说,你不要跟亲戚说,他们会烦。

  他们是讨厌保险吗?不,他们只是讨厌卖保险的人。他们会认为我被保险公司给洗脑了,认为我要他们买保险只是为了赚他们的钱。但如果你免费给他们一份保额50万的保险,告诉他们第二天早8点开始排队领取的话,我相信他们会从前一天就开始排队。是保险不好吗?不,他们只是不想花钱。

  曾经有个熟人问我:“看你老在朋.友.圈发保险信息,为啥你不求我买保险”!

  我回答:

  1、不是让你为了人情买保险

  不是不想联系你们,只是感觉买不买保险都是你自己的事,这是每个人、每个家庭自己的事情;不要老是觉得我是想在挣你的钱,越是亲近的人,在不了解的时候,拒绝是件挺尴尬的事。但我愿意在职业的范围内,多做保险常识和观念的传播,多做保险知识和产品的介绍,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了解,早日利用保险这个理财工具,庇佑自己的亲人。

  2、所以不需要找各种理由拒绝我

  如果他们有防患于未然的意识,有资产合理配置的概念,他们自然会买。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客观,专业的保险知识与他们分享,在需要的时候推荐合适的方案!让他们能客观的面对现在的自己、从容的面对未来的自己,问心无愧的面对爱人和孩子!所以你不需要找各种理由来拒绝我,因为你不是为我们买的,而是为了你和你爱的人!

  3、保险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

  你要明白一件事,买保险,保费是你的,保障是你的,万一理赔也是你的,以后领钱也是你的,保险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我的时间也只留给信任我的有缘人!其实你买不买保险,对我来说就是少做一笔业务而已。

  4、得失之间,尽显你的远见和智慧

  买保险就是这样,你信我,寥寥数语就可成交;不信我,口若悬河也是徒劳!你存或不存,我们还是朋友,丝毫不受影响!没有人会因为买了保险而倾家荡产,却有人会因为没买保险而一无所有,买保险是一种机会,也是一种资格。你可以轻视它,它自然就无视你;你如果重视它,它必定会守护你。得与失,尽在你的远见与智慧之中。

  5、我能承受你的拒绝,谁来承受你的苦难

  我给你讲保险的好,你不接受,请不要跟我说对不起,因为不买保险真正对不起的是你自己和家人。今天你坐着笑着跟我说对不起,我认为是礼貌,明天你躺着哭着跟家人说对不起,那是无奈与绝望!我能承受你的拒绝,因为拒绝对我有千万次;谁来承受你的苦难,即便它一生只有一次!

为什么要买保险?这里有最好的答案!!

  谁在为谁打工”,你知道吗?

  一:50万存银行,得大病花50万,存款等于零。

  二:40万存银行,10万买大病险(保额100万),得大病得到赔付100万,花50万,还剩50万,加上银行40万, 你的存款等于90万。

  结论:

  没有保险,我们为医院打工。有了保险,保险公司为我们打工!清华大学才子王辰对妻子说: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保单代表我的心。23张保单,保险金额1180万元。这辈子我保证兑现结婚时的承诺,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钱,生是你的丈夫,死是你钱夫。不管我今后在不在,购买的人寿保险可以保证你和孩子过好这辈子。

  以后请记住:别人买保险时千万别阻拦,因为万一有事,你承担不起!

  千万别阻止你的朋友买保险,除非意外、疾病来临时,你能替对方承担所有的费用和生活开支!你能确保照顾他爱人和孩子以及他的家人生活!

  不管我们现在多年轻,身体是贬值的资产,每个人都需要医疗健康保障。 2014年全国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人均18.6万,你拥有多少了? 保险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

  是人就会遇到生、老、病、死四件事,生不由己,死不择日,老是必然,病是难免,死是必定,今天健康不等于明天也健康。 人吃五谷杂粮,脚行四面八方,风险无处不在,疾病时刻到来,每个人都会走,有的人生命价值连城,有的人不值分文,还给家人留下悲伤和债务。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意外险,不为别的,只为你开车路上有份安心;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医疗险,不为别的,只为您住院时不用花自己的钱;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教育险,不为别的,只为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确定的未来;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养老险,不为别的,只为您在夕阳下无忧的笑脸;

  如果有一天,我建议您买理财险,不为别的,只为您的资产可以合理配置,将爱传承。

  请记住,买保险,不是为了人情,而是为了你自己。保险这笔钱不是给我的,不是给保险公司的,而是存下来给你自己,给10年后,20年后……的你。今天你拒绝保险,明天可能被保险拒绝!买保险容易,核保通过不容易,且买且珍惜。

  记住吧:没保险发生风险叫不幸;没保险没发生风险叫侥幸;有保险发生风险叫庆幸;有保险没发生叫万幸。

综合自网络

你的钱还存在银行吗?你还在用余额宝理财吗?厂长用最实用,简单,安全,易于操作的赚钱小技能,让你拥有选择生活的自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