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发布!中国8家保险公司上榜!

  7月20日,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被誉为“终极榜单”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

  沃尔玛连续四年排名第一位,2016年营业收入达4,858.7亿美元,同比提升0.8%。

  利润榜的前五名除了排在第一位的苹果公司,其余均为中国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连续第14年增长,今年达到了115家。

  中国8家保险公司上榜!

  保险公司有8家上榜,依次为: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邦保险集团、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友邦保险、

  国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500强保险公司营收排行榜

  世界500强保险公司利润排行榜

  行业分布凸显金融保险重要地位

  500强无疑是世界企业的标杆,而某个行业拥有的500强企业数量代表了该行业在全球经济中的地位。500强中银行企业最多,保险企业紧随其后。这说明了金融业在当今世界举足轻重的作用。

  保险写进国家战略规划中

  《中国保险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为保险业的后五年发展设定了目标。《纲要》显示,到2020年,全国保险保费收入争取达到4.5万亿元左右,保险业总资产争取达到25万亿元左右。

  《纲要》中显示,保险业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是要基本建成保障全面、功能完善、安全稳健、诚信规范,具有较强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适应的现代保险服务业。

  其中,到2020年,全国保险保费收入争取达到4.5万亿元左右,保险深度达到5%,保险密度达到3500元/人,保险业总资产争取达到25万亿元左右。大型保险集团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稳步提高,中小型保险公司实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保险市场体系丰富多元。

  央视人民日报多次盛赞保险

  一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公益广告,传播到千家万户!在极具生活气息的镜头背后,是一个行业的逆势发展,砥砺前行。在过去1年时间里,央视新闻联播 人民日报20多次聚焦保险业。

  

  还对保险有偏见的人你见过一种骗术能获得国家法律的支持,国家政策的支持,国家媒体的支持吗?你不看书读报,却道听途说,听别人说保险是骗人,就跟着说保险是骗人的,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懂得很多,总告诉身边的熟人别买保险,甚至劝人退保,那真比图财害命还缺德。

  

  未来人人离不开保险

  最近几年,国家对保险行业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让人兴奋的政策措施。不管是保险从业者,还是保险消费者,都能感受到保险业优惠措施带来的便利,国家支持保险业发展的力度不断加大,加快发展保险业从行业意愿上升到国家意志。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利好政策支持下,在央视、人民日报官媒的正向引导下,保险已经成为生活必备品!

  别总是说保险不吉利,吉利不吉利都不能选择风险是否发生。别总是说保险没有用,有用没用证明的代价你不一定能承担得起。别总是说保险不划算,有准备用上了叫止损,有准备没用上才是最大的划算。真正的解决问题之道,是为家庭财务做一个有价值的备份……

  保险就是该买,没有任何理由都该买。不要将现在身体好、没钱、运气好作为自己不买保险的理由。”人永远都不知道风险哪天会降临在自己身上,只有充分的未雨绸缪,才能安心的度过每一天,才能让自己和家人,享受无忧无虑的生活!

综合自网络

你的钱还存在银行吗?你还在用余额宝理财吗?厂长用最实用,简单,安全,易于操作的赚钱小技能,让你拥有选择生活的自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