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退税遭查,错报税贷不了款?!英国会计专家伦敦免费坐堂问诊,8月8日,预约从速!

在英国的你,是否想给中国的亲朋好友寄点东西回去,或者“七大姑八大姨”想请你为她们代购,但听到海关新政、限量、查税等各种爆炸新闻,你不知道怎么正确退税,也担心不能顺利过海关,为难头痛......

来到英国都想有个自己的家,但想买房子却总被英国复杂的按揭贷款弄得一头雾水,到底该如何正确的报税并申请适合自己贷款呢?

增值税、营业税、消费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在英国,养老、移民、贷款买房都和人们交的税有着直接关系,要按时交,精准地交,既不要被罚款,也不要多交,可是怎么知道应该要交多少并何时交呢?

不要再为这些事担心了!

由英华会计协会主办的伦敦免费会计咨询服务来了!

咨询范围:

-公司注册/自雇登记

-企业税/增值税 (VAT)/员工个人所得税

-高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专业会计服务

-跨境贸易/增值税 (VAT) 返还

-房屋按揭贷款

时间:8月8日下午3.00-5.00

地点:3rd Floor, 新东方城(Bang Bang Oriental Foodhall)

399 Edgware Road, London MW9 0AS

  

  

预约电话:020 8349 3939 075 9997 8888

微信预约:

专家阵容:

  Jonathan Chen 英华会计协会主席

法律和会计双学位,现任会计师,有丰富的房产投资经验,擅长国际贸易增值税业务,房产投资公司与个体收入所得税业务。

Sophie Lin FCCA 英华会计协会会长

英国皇家特许注册会计师FCCA,资深的会计税务师,曾在上市公司任审计师,负责跨国企业的财务与内控审计。

现任腾邦会计事务所资深合伙人,丰富的税务官员沟通经验,擅长税务调查。负责英国及中国境内的客户的咨询,为投资英国的客户提供专业意见及财务税务相关服务。

其他专家擅长领域还有:

跨境电商增值税VAT、华人餐饮业、超市和 诊所类企业的所得税;

员工个人所得税(PAYE), 房产建筑分包商(CIS)和员工养老保险 ;

出口贸易增值税返还 ,目前主要负责出口企业如何成立公司及退税业务。

欢迎有需要的朋友提前来电或微信预约。

好消息还有:免费会计咨询服务将常规化,每月第二和第四周每逢星期二同一时间同一地点。

伦敦免费会计咨询服务系列活动

主办:英华会计协会

协办:新东方城(Bang Bang Oriental Foodhall)和腾邦会计事务所

— The End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