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徒问答 | 宝龙在上海的市场占有率有多少?

  背景资料

  青年领袖 | 许华芳:宝龙要在上海全面出击

  在风起云涌的商业地产界,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生存法则以应对激烈的竞争,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抓住上海市场便是宝龙的关键词之一,2017年,宝龙在上海要全面出击。

  2016年,宝龙提出了新五年规划,确立将以商业地产为主业,在五年内成为商业营运专家。具体到区域上,上海成为宝龙的核心,同时布局南京、苏州、杭州、宁波、厦门和福州六大城市,重点关注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

  毋庸置疑,对于商业地产来说,地理位置永远是决定产品价值最重要的因素。统计显示,2016年,中国商业地产投资市场成交量达到人民币2090亿元,其中上海市场占据半壁江山,仍是中国地产投资的首选目的地,继续占据商业地产投资市场的主导地位。

  2010年将总部从厦门搬至上海起,这里即成为宝龙最核心的布局所在地。2013年第一个项目曹路宝龙广场正式开业后不到4年,宝龙已在上海布局包括七宝宝龙城、嘉定宝龙城、虹桥宝龙天地、青浦宝龙广场等16个项目。

  阅读原文

  来自 凭阑遣伤情 的提问:许华芳年初提出,今年销售目标200亿并维持利润率30%以上,会有压力吗?

  @

  咿呀哟!

  相对宝龙而言,上半年就已经达到了83.3亿的销售业绩,下半年又是一个销售的旺季,在达到200亿的目标并维持利润率的30%以上来说,压力相对不会太大!

  @

  Liaops

  宝龙今年上半年销售83.3亿,压力还是会有的。

  来自 ci 的提问:宝龙在上海的市场占有率大概多少?

  @

  阿童木

  根据一份《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区域测评研究报告》指出,宝龙地产在2016年上海50强中排行第九,比2015年上升一位,可以看出,宝龙地产在上海市场占有率还是比较稳定,还有比较好的一个业绩。另外,宝龙在2010年把总部搬到上海以后,截至目前,在长三角地区共有28个项目,但在上海就有项目12个,差不多占整个长三角所有项目的一半。

  来自 安吉和小鱼儿 的提问:宝龙做商业地产有什么优势?

  @

  马妙

  宝龙在商业地产领域有多年的先驱经验,拥有成熟的项目打造团队;同时又懂得创新,已涉及“文化+”的发展模式;未来也在逐步布局更多的发展方向。

以上问答均为学徒讨论,不代表观点地产新媒体意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