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实战学院-第十一期投资经理班·郑州班即将开班!报名从速! | 天使学院

  郑州的天使投资人们,

  别墨迹,

  我们

  第十一期都招生啦!

  1

  我们是谁?

  享誉全国的投资圈进阶课程再次回归帝都

  天使茶馆

天使茶馆识由一批国内资深、活跃的早期投资机构和天使投资人发起成立,专注服务于创业投资领域最前沿的天使/早期投资人和有意参与天使投资的高净值人士,打造一个遍布中国的天使投资人交流及合作平台。

目前已在全国开设10多家分馆,并和包括红杉资本、IDG资本、经纬中国、深创投、达晨创投、英诺天使、梅花天使在内的100余家活跃的一线投资机构建立了深入的合作。

旗下拥有国内第一个市场化运营的投资人培训项目——“天使实战学院”,通过知识和经验分享,行业和案例分析,项目研讨及实战投资等方法,传播早期投资知识和操作技能。培养一批优秀的投资人,打造中国新一代早期投资人的“黄埔军校”。

  天使实战学院-投资经理班

“投资经理班”是由“天使茶馆”发起,旨在传播早期股权投资知识和操作技能,通过知识和经验分享、行业和案例剖析、项目研讨及投资等方式,为有志参与早期股权投资的精英人士及股权投资机构的初级投资专业人士提供实战型的交流和集中特训。

同时也响应政府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背景下的号召,培养一批优秀的投资人和早期投资机构,将天使实战学院打造成为中国新一代早期投资人的大本营和加油站。

  2

  学什么?

  课堂授课 实战项目路演/投资

  八大教学模块系统性培训

通过八个教学板块,由导师给学员分享系统性的早期股权投资理论知识和实际的投资经验;另外针对一些热门的投资行业及领域,由导师给学员进行深入剖析讲解。

  实战项目路演/讨论

每天课程由6位投资经理(每天每组派一个人,不重复)路演其正在关注的投资项目,由导师带领其他学员进行项目的评估分析,让学员了解如何发掘和评估项目的投资价值。时长为1.5小时左右。

  实战投资

通过学员推荐、导师推荐、天使茶馆推荐等方式,定期组织项目路演,挑选优质的投资项目,投资经理所在基金优先参与实际投资。时长为3-4小时,周期为1年。

  • 根据学员的特质、背景以及早期股权投资的特点,设计6+30的(讲+练)培训方案;

  • 通过6个教学模块,由实战一线的导师传授早期股权投资的知识和经验,让学员有一个完整的职业规划,掌握投资技能,助其成长;

  • 通过不少于36个项目的路演、分析、讨论,辅导,让学员了解早期项目的投资分析方法。

  3

  谁来教?

  国内外一线机构合伙人或知名个人天使

  执委

  

  李竹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

  投资经理成长营10期·北京班执行院长(拟)

  李竹先生是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中国青年天使会会长,2016中关村十大天使投资人,投资经理成长营1期·北京班执行院长,天使实战学院校董,天使茶馆股东。其创立的英诺天使基金至今已投资超过200个项目,管理超20亿人民币基金。

  

  桂曙光京北投资/天使茶馆创始合伙人

  投资经理成长营10期·北京班班主任

  桂曙光先生同时也是中关村元和天使产业研究会副会长。曾任蓝石天使创始合伙人、杰睿投资董事、创业邦天使基金投资总监、清科集团高级项目经理等,2005年进入股权投资领域,具有丰富的股权投资、并购及上市经验,参与众多企业的投资、融资及并购财务顾问服务。

  桂先生曾出版过多本关于早期股权投资领域的书籍《融资知识》、《超级天使投资》、《如何吸引天使投资》、《风险投资交易》、《投资人》等。桂先生2005年获得清华大学MBA学位,1997年获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学位。

  导师

  

  

  国内最活跃的前200家一线机构VP级别以上投资人。

  4

  除了学习和实战,还有趴体

  

英诺天使创始合伙人李竹先生授课中

  

创业工场创始人麦刚授课中

  

青松资本创始合伙人董占斌授课中

  

极客帮创始合伙人蒋涛先生授课中

天使实战学院-投资经理班一期·北京班,执行院长: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

  

天使实战学院-投资经理班二期·北京班,执行院长:创业工场创始人麦刚

  

天使实战学院-投资经理班三期·深圳班、四期·北京班、五期·北京班剪影,执行院长分别为:国金投资董事长林嘉喜、蓝港资本创始人钱中华、英诺天使创始合伙人林森

  

天使实战学院-投资经理班六期·西北班,执行院长: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李浩

  

天使实战学院-投资经理班七期·华东班,执行院长:钟鼎创投执行董事 顾蔚荧

  

天使实战学院-投资经理班八期·北京班,执行院长: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 吴智勇

  5

  教学安排

  所有导师均为活跃的一线投资人

每天课由2名导师现场分享,每期班由12位导师负责教学。

授课日期:2017年8月12日开课,连续2个月,共6天课程(一般安排周末)

学员人数:48人

授课地点:郑州

  6

  谁能报名?

  年龄不超过35岁热爱投资的创投新兵

  • 天使茶馆及天使实战学院导师或投资机构合伙人推荐的投资经理

  • 早期股权投资机构的投资经理(或同等岗位),从事投资岗位不超过3年

  • 在其他机构从事与早期股权投资相关工作有意参与直接投资

  • 企业家、企业高管、孵化器运营管理人士等

  • 所有申请者的年龄不超过45岁(特殊情况适当放宽)

天使实战学院-投资经理班执委审核报名申请表通过后,将在一周内安排导师团队面试。

学员费用

6800元/人(含导师授课费、学习资料费、企业参访费、每天茶歇费用;学生须自理交通及食宿费用)

报名方式

吴老师:18500151912

报名方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