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保促外贸成绩不俗

  本报北京7月21日电(记者王俊岭)21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发布了上半年经营情况报告。

  数据显示,2017年1—6月,中国信保承保金额达2573.9亿美元,同比增长14.6%;支持企业获得银行融资195.9亿美元,同比增长40.5%;支持企业面向“一带一路”国家出口、投资、开展工程承包业务累计金额达627.8亿美元,同比增长7.4%。其中,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和海外投资保险承保金额同比增长32.8%,短期出口信用保险实现承保金额同比增长12.4%,有力地支持了外贸回稳向好。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国信保通过“保险促融资、风险全覆盖、专业搭平台”三大举措,推动企业开展境外基础设施建设和产能投资合作,支持制造业企业“走出去”,在探索政策性保险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