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追捧四行业龙头股

  三花智控(002050)

  6家机构扎堆推荐

  分众传媒(002027)

  媒体渠道优势突出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基金二季报披露发现,在二季度基金新进增持的30只家用电器类股中,三花智控获基金新进或增持股份数量居首,达到9228.36万股。

  二季度以来,三花智控累计涨幅为62.76%,最新收盘价为17.15元。

  作为优质特斯拉供应链标的,传统业务景气向上的公司,三花智控备受机构看好,最近1个月内,6家机构给予其“买入”评级。其中,中泰证券预计公司原业务2017年至2019年分别实现净利润10.79亿元、12.75亿元、15.2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9%、18.2%、19.6%,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60元、0.71元、0.85元,对应市盈率分别为25.4倍、21.5倍、18.0倍。(吴 珊)

  分众传媒(002027)

  媒体渠道优势突出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基金二季报披露发现,在二季度基金新进增持的51只传媒类股中,分众传媒获基金新进或增持股份数量居首,达到15856.30万股。

  二季度以来,分众传媒累计涨幅为3.42%,最新收盘价为8.72元。

  据悉,分众传媒构建了国内最大的城市生活圈媒体网络,当前的主营业务为生活圈媒体的开发和运营。截至2016年末,公司已形成了覆盖全国约290多个城市的生活圈媒体网络。

  作为中国最大的生活圈媒体平台,公司已经成为贴近消费者生活的核心媒体平台,成为消费者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

  华创证券预计2017年、2018年公司实现净利润55.02亿元、65.08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63元、0.75元。考虑到营销行业内生式增长标的稀缺,且公司媒体渠道垄断优势突出,维持“推荐”评级。(吴 珊)

  中国国旅(601888)

  迈入加速增长期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基金二季报披露发现,在二季度基金新进增持的13只休闲服务类股中,中国国旅获基金新进或增持股份数量居首,达到3197.11万股。

  二季度以来,中国国旅累计涨幅为4.09%,最新收盘价为28.99元。

  最近1个月内,有18家机构给予中国国旅“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公司业绩增长路径清晰,后市有望强者恒强成为机构共识。

  其中,中信证券就预计公司2017年至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09元、1.10元、1.50元。建议从长期逻辑看待公司投资价值,积极关注公司毛利率提升和集团整合完成后内部机制和运营优化下的持续增长。公司在“保三争五”的战略目标指导下,已迈入新一轮加速增长期,长期市值增长空间得以打开,维持“买入”评级。(吴 珊)

  伊利股份(600887)

  增长确定性高

  在基金二季度新进或增持的30只食品饮料股中,新进或增持数量最多的个股是伊利股份,二季度共有276只基金合计持有53567.9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8.88%),较一季度末增持7269.36万股,以二季度末收盘价计算,合计持股市值达115.65亿元,成为基金经理们最爱。二级市场表现方面,7月份以来累计下跌3.94%,最新收盘价为20.74元。

  基本面上,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业领军者。近30日内获10家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民生证券认为,三线到四线城市消费升级具有可持续性,伊利股份长期增长的确定性较高。预计公司2017年至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元、1.05元和1.27元。2017年对应估值20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合理估值25元-26元。

  招商证券则表示,预计伊利收入增速将告别过去较低的个位数增长,回归早期10%左右的常态增速,其市场竞争力也再次强化,份额持续提升。维持2017年-2018年每股收益分别0.98元、1.10元预测,预测目标价25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任小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