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下跌

  新华社纽约7月21日电(记者李铭)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下跌。

  当天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继续关注美国上市公司第二季度财报。美国通用电气集团当天开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当季盈利和营收同比均下滑。受此影响,当天通用电气股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92%,收于每股25.85美元。

  根据汤森路透最新预计,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盈利同比上涨9.6%,高于此前8%的预计。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下跌31.71点,收于21580.07点,跌幅为0.1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0.91点,收于2472.54点,跌幅为0.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25点,收于6387.75点,跌幅为0.04%。

  作者:李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