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煤能源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日前,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对其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司同意下属全资子公司师宗煤焦化与中航租赁开展售后回租业务,将其部分自有生产设备出售给中航租赁,中航租赁再将该设备出租给师宗煤焦化使用,师宗煤焦化按约向中航租赁支付租金,租赁期满,师宗煤焦化向中航租赁支付租金等款项后,以人民币100元的名义货币留购租赁物件。该融资租赁事项将签订《融资租赁合同》《转让合同》。本次融资金额为人民币13000万元,租赁期限4年。

公司控股股东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和公司为本次融资租赁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租赁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满之日起2年。若发生法律、法规规定或租赁合同约定的事项,导致租赁合同债务提前、延后到期的,保证期相应提前或延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