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微专访之——走近沃太能源

  企业简介

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为家庭及工商业用户提供先进的分布式光伏产品、储能产品及智慧能源管理方案。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沃太能源的产品已获得IEC、TÜV莱茵认证等国际标准认证,多种技术国际先进,获得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6项,打破了外国公司的技术垄断,是唯一一家曾入围世界储能大奖EES十强的中国企业,并被评为2016年光储充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和2017年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

如今,沃太能源的业务已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欧洲、澳洲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就近为客户提供服务与保障。

  产业领域

沃太能源的产品已覆盖户用、商用、大型工商业、离网、微网等多个应用领域。

分布式项目开发与投资:沃太能源与政府、行业龙头企业实现战略联盟,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和相关机构,制定共同发展策略及兼并收购,践行“让清洁能源最大程度地惠及全世界的每一个人”的企业使命。目前,公司已在国内外完成数十兆瓦光伏发电系统。

离网/微网解决方案:由于沃太能源的系统可以实现100%的能源独立,因此被广泛应用于没有电网的偏远地区。同时,沃太能源也提供分布式解决方案,以虚拟电厂的形式在能源社区中实现能源互通、能源共享。

商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沃太能源为工商业设施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涵盖了项目开发、系统设计、工程总包以及运营维护等,并参与合作伙伴的不同业务方式,以改善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率及可靠性。

户用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沃太户用储能系统可连接太阳能发电系统,保证用户24小时随时使用环保能源,既减少了电网的购电,还提高了家庭的能源自消费率,节省了整体的电费。

  梦想团队

沃太能源创始人袁宏亮,德国硕士毕业后,一直在欧洲从事新能源的研发应用工作。2012年9月,带着中国企业也能进军世界新能源高地的理想,带着“让清洁能源最大程度地惠及全世界的每一个人”的梦想,他与多名留学德国的伙伴一起回到国内扎根南通,创办了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

  

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电力技术研发、储能设备制造、IT数据服务及新能源项目开发等领域的高精尖人才组成。技术报国的情怀、自主创业的理想、追求卓越的坚持,推动着这支梦想队伍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让中国的光伏储能系统在世界各地大放异彩。

身未动,心已远—南通篇

  美景

  狼山

狼山坐落于南通市区南部,邻近长江,是南通最著名的景点之一。狼山海拔仅106米,但山上树木葱郁、古迹众多,主要景点有千年古刹广教寺、骆宾王墓、三仙祠、支云塔等,登上山巅则可俯瞰长江,风光极佳。狼山是中国的佛教名山,这里的佛教建筑遍布全山,是礼佛祈福的胜地。

  濠河

濠河位于南通市中心,是国内保留最为完整的古代护城河,它始建于后周显德五年(公元958年),距今已有一千多年历史。现在的濠河风景区以濠河为主体,两岸林木葱郁、景观丰富。你可以在河畔绿地闲庭信步、或参观名胜古迹,也可以坐船游河,尤其是晚上在船上欣赏到的濠河夜色,最为迷人。

  军山

军山位于南通市区南部、狼山的东南,是狼山一带五座山中海拔最高的一座。山上树木葱郁、空气清新,登上高处可远眺长江与狼山,风光无限。山顶坐落着历史悠久的普陀别院,是南通有名的佛教胜地,在此可礼佛祈福,还可一睹世界上最大的翡翠观音座像。

  黄金海滩

黄金海滩,是江苏省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广袤的生态滩涂,不仅蕴藏丰富的资源,而且环境特别幽美,优质的沙滩,丰茂的水草,清碧的池塘,鸥鸟翔集,蓝天、白云、大海、沙滩,构成了一副海滨风光图。

  美食

  天下第一鲜(文蛤)

南黄海滩涂盛产的文蛤有“天下第一鲜”之美誉,古代曾列为贡品上献朝廷。文蛤肉有爆炒、煨汤、烧烤、生炝等多种食法,铁板文蛤,金钱文蛤饼等为南通名菜。

  文峰双竹

主要原料是竹蛏,配以竹笋爆炒而成。竹蛏主要产于本市如东滩涂,形似竹管,壳色淡黄,肉质如玉,为海鲜中的上品。近年如东东沙一带已经开发了竹蛏养殖场,秋冬季节到清明前后收获的竹蛏体肥味佳。

  

  白汁鮰鱼

鮰鱼又名白吉鱼,长吻鳍,品种繁多。南通狼山一带江段出产的鮰鱼,白中隐红,剌少肉嫩,为长江长吻鳍中稀有的名贵品种。此菜已收入《中国名菜谱》和《中国烹饪词典》。

  金钱萝卜饼

创制于清朝末年,七十年代南通点心师根据《随园食单》加以改进,使成品色泽和谐悦目,形如金钱、纹路清晰,皮子酥松,馅心腴美鲜香。一般以油水面包油酥再包萝卜丝和猪板油馅,用平底锅隔层烘烤而成。

  河豚鱼

河豚具备“长江三鲜”的鲜明特点:食肉性、江海洄游、肉嫩味鲜是鱼中极品,其历史渊源和文化内涵亦相当深厚。古名:鯸鲐。河豚鱼味道极为鲜美,与鲥鱼、刀鱼并称为“长江三鲜”。河豚虽然有剧毒,但其肉鲜美柔嫩无比,人们常把河豚鱼片与日本绘画相提并论,柔和细腻,回味无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