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禾网三大排行榜年度颁奖典礼(8月26日)

  

  主办方 :七禾网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6日(周六) 下午13:30签到

  活动地点: 杭州市

  报名方式:发送短信Y826+您的姓名+您的手机号码至13758569397,收到回复短信后即报名成功

  活动流程:

  

资管排行榜年度榜单

  年度冠军

  【杭州诚睿团队】夺得冠军,综合得分227.5,该账户颁奖年度净值1.7074,颁奖年度收益率70.74%,颁奖年度净利润2793904.66元,最大回撤4.29%。

  

  操作人:许武庆,2002年进入期货市场,2015年创立杭州诚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8月加入信达期货有限公司,任资产管理部五部总经理。 2010年开始实现稳健盈利,单账户年化收益39%,回撤幅度小,仅有一次回撤超过10%,发行资管产品信达诚睿一号最大回撤3%。在业内以低调、收益长期稳定著称。

  精彩观点:

  做期货交易没有足够的毅力跟耐心是做不好的,时时刻刻被打击。如果没有足够的毅力跟耐心,很难在交易里收到正反馈,这个反馈不一定马上就是钱,更多的是对自身修为的提升。

  他们最终能赢钱有这样几个特征:一个是爱学习,还有就是敢于认错,每当做错的时候就坚决止损。

  我认为系统是死的,人是活的。

  做趋势的方法很简单,就是价格在均线上面做多,价格在均线下面做空。

  趋势对了就不用怕任何力量和任何人。

  做多的时候,价格远远脱离成本,这个单子就是对的;做空的时候,价格远远低于成本,那就是对的,反向就是错的。

  年度亚军

  账户【江米】获得亚军,综合得分215.6,颁奖年度净值1.6991,颁奖年度收益率69.91%,颁奖年度净利润2399148.41元,最大回撤5.12%。

  

  操作人:屈文,七禾网名“无大志”、“江米”。北京邮电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硕士,曾从事程序员、软件架构师。2012年8月开始程序化交易,2015年6月联合创立北京水木长量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个人净值逾百,熟悉多品种趋势、套利、高频交易。

  年度季军

  账户【林存福数字期货】获得季军,综合得分213.5,颁奖年度净值1.4722,颁奖年度收益率47.22%%,颁奖年度净利润9617099.16元,最大回撤8.70%。

  

  操作人:林存福,民间期货高手,68岁,山东聊城人,现居济南,出生农村,做过医师做过生意,2002年开始投资股票,2006年开始做期货,现专职做期货,目前操作资金规模1亿元。自己摸索总结出一套“期货数字游戏定律秘诀”,并在分析、交易中写下成千上万字的投资口诀,并在9年交易过程中写了5000多篇有关期货的资料保存至今。林老师以操作商品期货为主,以其独特的价差投资方法,已在期货市场盈利过亿元。

  精彩观点:

  看着近月炒远月,远月价高我做空,远月价低我做多。

  数字游戏规律的核心是:有利的数字价差交易。

  月差接近3%,俩月资金炒翻番。只要规律在重演,我就重复把钱赚。

  合约差大优势占,供求关系是关键。近月稳定赚价差,顺水(卖期货高价)顺风(近月续跌)赚大钱。

  期货近月价格高,远月价格低,说明现货价格比远月期货价格高,买入远月的低价格,进场就占了价格的便宜。买后现货上涨期货赚得更多,现货下跌也能对冲一些风险。

  当商品合约之间出现明显的大价差,而且循环稳定的存在,短时间是赚钱的大概率,长时间就成了赚钱的定律。

  适用于震荡市: 昨收昨结今均线,期价围绕三点转。跳空缺口先回补,昨结价格也好连。上蹿下跳一整天,收盘多回平均线。

  七禾网注:榜单数据来源于七禾网资管排行榜(http://simu.7hcn.com),将公示一周,如有参与本榜排行的投资者对账户有疑问,请联系七禾网研究中心,0571-88212938。

实战排行榜年度排行榜

  年度冠军

  【ruanyaoyu3】夺得冠军,该账户颁奖年度净值2879.60,颁奖年度收益率287860.27%,颁奖年度净利润275286.30元,最大回撤90.80%。

  

  操作人:阮耀宇,浙江温州人,31岁,2007年高中毕业进入股市,首先接触权证,权证关停后进入期货市场。现专职期货,由于个性原因,操作风格较为激进,采用超短线操作。其操作账户【ruanyaoyu2】获得七禾网实战排行榜2015-2016年度季军,【ruanyaoyu3】获得七禾网实战排行榜2016年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冠军。一年左右时间复合收益1200多倍。

  精彩观点:

  我只看盘口分析。我有六台显示器,每个显示器可以看四个品种,只看盘口的价位跳动。

  我最多只看15分钟的K线,平时只看分时线,看盘口价格波动。

  我是盘中看哪个品种波动大就马上冲进去。

  如果一个品种和文华的大盘口走势不一样了,比如文华大盘口在往上走而这个品种跟不上节奏,就马上砍仓出来。

  我一般是市价成交,尽量快点成交。

  我就是完全凭自己感觉来,只看盘口,其他什么都不看。

  年度亚军

  账户【木子李】获得亚军,颁奖年度净值87.57,颁奖年度收益率8656.74%,颁奖年度净利润290216.52元,最大回撤54.18%。

  

  操作人:河南信阳人,做过股票和白银现货,2015年开始接触期货,现已转为专职交易者,手工交易者,炒单为主。

  年度季军

  账户【查尔斯】获得季军,颁奖年度净值27.63,颁奖年度收益率2663.25%%,颁奖年度净利润754171.74元,最大回撤17.85%。

  

  操作人:闫晨光,天津人,现居北京,专注于短线操作,由大级别分析小级别入场,把握确定性机会,重仓出击。七禾网实战排行榜【查尔斯】、【新蜂】、【晨】账户操作者。

  七禾网注:榜单数据来源于七禾网实战排行榜(http://trader.7hcn.com),将公示一周,如有参与本榜排行的投资者对账户有疑问,请联系七禾网研究中心,0571-88212938。

程序化排行榜年度排行榜

  年度冠军

  【良言7号启动点】夺得冠军,该账户颁奖年度净值9.34,颁奖年度收益率834.01%,颁奖年度净利润61721.49元,最大回撤69.35%。

  

  操作人:沧浪,2016年第一届期货武林争霸赛冠军(4月19日参赛至7月14日账户收益率506%)。中国金融投资培训班(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及七禾网联合发起)特聘讲师,十年股票/期货/外盘交易经验,每年都实现投资盈利。

  年度亚军

  账户【路人乙3号】获得亚军,颁奖年度净值4.37,颁奖年度收益率337.31%,颁奖年度净利润20588.41元,最大回撤26.92%。

  

  操作人:路人乙,38岁,2007年进入股市,2011年进入期货,主观交易和程序化交易都有所涉及,目前是半程序化交易。个人理念:控制回撤第一,利润第二。操作以趋势交易为主,结合个人震荡处理方式,逐步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

  年度季军

  账户【牛奶】获得季军,颁奖年度净值4.36,颁奖年度收益率336.47%,颁奖年度净利润823002.98元,最大回撤27.67%。

  

  操作人:邓大亭,安徽人,现居杭州,2012年接触期货,2013年开始程序化交易,多品种趋势跟踪策略。其操作账户【牛奶】自2016年5月注册起至今仅1个月出现小幅亏损,复合收益率超过800%。

  七禾网注:榜单数据来源于七禾网程序化排行榜(http://cx.7hcn.com),将公示一周,如有参与本榜排行的投资者对账户有疑问,请联系七禾网研究中心,0571-88212938。

七禾三大排行榜2017年第二季度榜单同期出炉

(2017年4月1日-2017年6月30日)

  七禾网资管排行榜季度冠军--赫金系列3号

  该账户综合得分226.2,季度净值1.0664,季度收益率6.64%,季度净利润1513631.40元,最大回撤0.36%。

  

(账户曲线来自:七禾网资管排行榜)

  七禾网实战排行榜季度冠军--那位先生

  该账户季度净值4.53,季度收益率353.16%,季度净利润866245.07元,最大回撤35.69%。

  

(账户曲线来自:七禾网实战排行榜)

  七禾网程序化排行榜季度冠军--雄鹰展翅2

  该账户季度净值2.30,季度收益率130.22%,季度净利润87942.33元,最大回撤36.38%。

  

(账户曲线来自:七禾网程序排行榜)

  操作人:张洪志,山东淄博人,46岁,1999年进入股市,2006年开始接触期货,均以失败而告终,不气馁,再学习,摸爬滚打了9年后,趋于稳定,现于2015年开始,专职期货,以程序化为主。

  在此七禾网恭祝以上几位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欢迎有能力的盘手参与到七禾网三大排行榜中来,这里将是各位展示自己并获得价值体现的舞台。

  获评五星基金简介2017年2季度共计2款产品获得五星基金评级。

  【江阴睿信主题成长1期】

  管理人简介:江阴睿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江阴睿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立足于中国市场,面向高净值个人、企业和家族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资管理和顾问服务,力争通过宏观经济趋势的前瞻判断和对投资目标的深度挖掘,进行资产的合理灵活配置,为投资人创造绝对收益。公司相信大道至简,投资的本质在于把握大概率的、确定性更强的投资机会。

  主要人员简介:计兴隆

  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CFA,CIIA。历任华英证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双良集团投资部高级投资经理。现任江阴睿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拥有扎实的经济、金融、投资等领域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大规模资金运作经验;善于对宏观经济形势和股票市场进行综合性分析,运用严密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为客户提出行业配置以及投资策略建议;善于管理工作团队,并带领团队实现制定的目标;具有创立投资制度和流程的能力。

  【优素片叶2号】

  管理人简介:北京优素资产管理公司

  北京优素资产管理公司是一家纯粹的交易型资产管理公司,由国内稀缺的在期货市场已实现连续十年以上每年稳定盈利的交易团队组成。 并致力于成为中国期货私募市场上最具品牌价值的长期资本管理公司。

  主要人员简介:李灵活

  北京优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投资总监,金融学博士。1994年进入股票市场,一直专注于对国内外金融市场的研究。2004年开始研究期货领域,在个人资金做到1000万后成功转型套利对冲,致力于寻求长期复利的交易系统。2006年以来,连续十年保持正收益,平均年化收益不低于45%,长期累计收益超1000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