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双叒叕发生什么事情啦?!

1

  

  最近,一组“二哈在天上飞”的照片火了。据报道,这架所谓的“二哈”波音737-800,今年1月就曾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机场亮相,只是最近出现在三亚机场,引起了网友们关注和讨论。其实,飞机涂鸦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为了吸引乘客,很多航空公司都会在飞机的机身上喷涂了特别的彩绘涂装,各类卡通人物、动物造型都曾被画上飞机,有的呆萌可爱,有的霸气十足。

2

  

  2017年7月27日,杭州,龙井茶树的枝叶因连日高温缺水而干枯变黄。受浙江杭州持续高温的影响,西湖龙井茶一级保护区内一些特定品种和茶龄较小扎根不深的龙井茶树均出现了程度不等的晒伤情况。

3

  

  2017年7月28日,上海,电竞行业有多火爆?连周杰伦都入局了!今年4月,歌星周杰伦的魔杰电竞馆在深圳开业,尽管最贵的VIP席位价格高达300元小时,依然吸引了众多拥趸前去捧场。而在上海,位于徐家汇商圈的百脑汇也设立了上海第一家集合所有电竞元素的专属楼层。在电竞行业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线下的观赛和体验变得愈发重要,专业的电竞场馆正在成为电竞产业链的下一个增长点。

4

  

  2017年7月27日,上海,随着共享经济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市民体会到便利。日前,位于上海市中春路上的一家“24小时共享自助洗车”铺受到有车一族的追捧,只需6元就能把爱车洗的干干净净,远远低于市场价。

5

  

  7月25至26日,黄河中游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位于晋陕交界处的黄河壶口瀑布于27日迎来今年最大洪峰。图为涨水后的壶口瀑布。

6

  

  当地时间2017726日,匈牙利布达佩斯,2017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意大利选手德蒂夺金,同胞帕特里尼耶里摘铜。德蒂的成绩还创造了欧洲记录。图为领奖之后,二人合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