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唱主角,VR、IP狂吸粉,ChinaJoy2017还在继续

  

  新进展

  1.ChinaJoy2017第一天,电竞唱主角,VR、IP狂吸粉

  戏产业有多热?看ChinaJoy就知道。这个2004年初诞生于北京展览中心的游戏展会,在举办15届后变成了一场全民的泛娱乐产业狂欢party,展会面积和参展厂商数量翻了十倍,游客人数也增长了近5倍。

  38度的高温、近1小时的排队时间,挤进这场盛会的代价并不小。不过,这丝毫不影响ChinaJoy粉的热情。展会还没开始,场馆附近的花木路地铁站就挤满了粉丝,许多coser在地铁站里就开始精心整理着妆容。

  下午5点,大多数展台的周边产品被“洗劫一空”。粉丝们走路有些颓,但是还是笑嘻嘻的,背着从熊猫TV、哔哩哔哩、王者荣耀、西山居买来的大袋战利品,一边烦恼一边带点小期许:

  “王思聪真来了啊?!”

  “恩,今年coser挺漂亮的。”

  “明年场馆能小点吗?腿快走断了!”

  “最好明年我能带妹子来。”

  第一天展会结束,ChinaJoy还在继续。(36氪)

  2.百度金融计划拆分独立,立足智能金融、加强获取金融牌照

  7月28日消息,今年二季度百度营收为208.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3%;净利润44.1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2.9%。受此影响,百度股价在盘后上涨7%。

  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将重新构架百度金融服务事业群组(FSG,下称“百度金融”),计划让百度金融独立运营,以便获取更多业务发展所需的牌照,以最适宜的机制,保障百度金融长期快速健康地发展。(亿欧网)

  3.小米获10亿美元银团贷款,助力其国际化、新零售业务

  7月28日消息,小米正式对外宣布,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小米香港已签订了为期三年的10亿美元银团贷款协议。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担任协调行,由中银(香港)、德意志银行、永隆银行担任该银团牵头和承销。此次银团是对小米香港2014年10亿美元银团贷款的再融资。

  此次银团共有18家银行参与其中,分布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中东、印度、中国(含香港、台湾)等。(猎云网)

  1.网络安全市场水涨船高,融资1.5亿元的天空卫士想做企业护航员

  近日,国内信息安全厂商天空卫士宣布获得1.5亿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360企业安全集团、华创资本、国投创业联合投资。7月21日,天空卫士还发布了面向企业级用户的ASWG增强型Web安全网关,可以帮助企业有效应对复杂网络环境下的Web威胁和其他攻击行为,保障业务系统的安全运行。(亿欧网)

  2.A轮获投2000万元,喝彩网目标用程序化创意颠覆广告领域

  近日,程序化创意公司(Programmatic Creative)杭州喝彩网宣布已完成2000万A轮融资,该投资由东方汇富领投,乾然资本、前海汇潮跟投。(36氪)

  3.喝彩网获2000万元A轮融资,东方汇富领投

  7月28日,程序化创意公司杭州喝彩网宣布已完成2000万A轮融资,该投资由东方汇富领投,乾然资本、前海汇潮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产品的深度研发和技术合作。(猎云网)

  4.小码王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将继续扩充线下门店

  近日,少儿编程培训机构小码王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资方为涌铧投资。创始人王江有表示,小码王下一步将会加强课程研发,完善服务体系,并继续扩充线下门店。

  5.企业通讯服务商Slack获2.5亿美元风险融资,估值超50亿美元

  路透社消息,旧金山软件创企Slack完成新一轮2.5亿美元融资,在硅谷风投形势一路上扬的情况下,这家公司的估值也要顺风而上了。(猎云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