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超级数据周来袭,美盘月线收官分析给出!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薇莘 clf零1七八八八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金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经济数据方面,非农将领衔众多重磅经济数据登场,而央行方面,英国央行和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而英国央行决议当日更是有着“超级星期四”之称。在如此多重磅事件的“轰炸”之下,本周金融市场势必会遭遇“腥风血雨”。

  路透最新撰文称,未来一周,经济数据面异常热闹,包括多国PMI、贸易收支、就业报告和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其中重头戏是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联储偏爱的PCE物价指数。重要经济事件方面则包括澳洲联储(RBA)利率决议和季度声明以及英国央行(BOE)利率决议。在各大央行纷纷放风有意缩减货币刺激之际,央行立场尤其引人关注

  本周主要是各个国家的利率声明和本周五的非农数据。美国已经率先进入紧缩周期!而各大联储,其中日本央行,欧央行,澳联储,加拿大央行,8大货币背后的央行都表态逐步紧缩的言辞若隐若现。其中最为“张扬”的就是欧央行的德拉基。上周欧央行行长表示将会逐步进入到紧缩周期。市场瞬间滔天巨变,黄金从1245拉升1263附近。

  随着各大央行逐步进入到紧缩周期,黄金的上涨是不可避险。经过了接近10年上涨的美元以及经过了5-6年的宽松时间,紧缩是不可避免的!换而言之,黄金未来长线上涨的动力可能就是紧缩的背景之下!

  本周三的ADP数据,周四的失业金数据,周五的非农数据是一个月一次的组合拳数据。这个数据我们边走边看。但近期的美国数据比较好,唯独一点就是通胀数据远低于2%预期,这也是市场炒作美联储9月份不加息的一个原因。具体数据怎么样,边走边看。先关注ADP风向标数据再去揣测非农数据公布后可能的走势。

  技术盘上黄金短线破位1260,饱和阳K,远离均线系统,上升动能扩增,因此,破位行之有效。日图中短线上升空间,上升趋势违背打破。虽然已经临近双BOLL的上轨压力,但是短线上多头会有所延续。

  4小时图中,1265是顶点支撑,上周五冲破1265,结构上有看跌楔形结构,上升动能上出现背离,指标上出现疲软。早盘开盘之后不宜在高点1270上方追多。建议回踩1265附近短线低多。

  综合来说,今日周一日内短线以1272-1262的区间处理。美盘月线收官,多看少动!

  原油

  原油消息面:

  产油国将就减产问题召开会议

  该报告称,科威特和俄罗斯将共同主持此次会议,研究一些国家没有全面实施减产的原因。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一些国家将辩称,OPEC用来评估减产履行情况的独立来源高估了他们的石油产量。减少产量的目标是根据被称为“次级来源”的六个独立方的产量数据估计得出来的。去年,当谈判这一协议时,伊拉克就抱怨这些估计数字,声称这些估计结果都是不准确的。

  两名知情人士称,OPEC的其他成员国也将减产表现不佳的责任归咎于次级信息来源。减产协议于今年年初生效,促使OPEC和非OPEC共同努力,将石油日产量减少180万桶。该协议执行后的前几个月,减产的履行率很高,但随着预期的油价复苏未能实现,减产履行率开始出现下滑。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一些非OPEC成员国已经受邀参加阿布扎比会议,但尚未证实一定会出席。两名知情人士称,OPEC成员国阿尔及利亚和委内瑞拉不会出席此次会议,这两个国家监督履行率的委员会成员国。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的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阿尔及利亚的减产履行率为70%,而委内瑞拉的履行率为39%。

  原油近来走势较强势,日线5连阳,自触及42一线后,整体延续着上升的态势,从日线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与上轨间开口向上,依托布林带上轨向上运行。本周多头趋势有望延续,下方关注49一线支撑,上方突破50美元之后可以继续上看,从长期来看,上方强压力位位于5月高点52一线。周初先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稳健者可原油回调到49.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止盈看50.2。

  建议激进者可现价49.7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止盈看50.5,破位持有。

  天然气

  天然气行情分析:

  上周自周一到周四,本人都是在2.88-2.90布局多单,行情完美符合本人的建议,周四EIA更是大获全胜,周五本人外出开会,没有给出策略,目前日线来看,天然气在3.13-2.83区间震荡了好长时间,布林带三轨向下,均线指标表现的较为弱势,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基本处于粘合状态,指标弱势,KDJ三线死叉向下运行,四小时来看,布林带轻微收口,均线呈现空头,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拐头向下即将形成死叉,绿色能量柱初显,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综合来看,上周四EIA库存大幅减少利多天然气,但没有破位新高就大幅回落,从今日早间低开的迹象可以看出天然气空头占优,所以今日操作锋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2.95一线,下方建议关注2.87-2.83!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反弹2.95附近建议做空,止损0.03,目标2.87,破位看2.83附近;

  2、2.83附近做多,止损0.03,目标2.90-2.92;

  不是每一次的等待都会有收获,等待行情的到来是枯燥的,因为结果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我们享受的是行情出来的时候给我们的视觉冲击力,享受在行情出来前,方向预测准确给我们带来利润的满足感。不管行情走势是不是真如你所料,我们认真分析过,研究过,也等待过。投资犹如人生,需要细细品味,耐心寻找属于你自己的方向,我找到了,你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