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福利 | 搜狐焦点超级大转盘送幸运 行车记录仪VR3D眼镜等任性送

  

有多久,低头在城市的钢筋混凝土丛林里穿行;有多久,从单位一身疲惫回到家打开空调就不想动;有多久,夏夜的消遣只能想到小龙虾。可别忘了搜狐焦点幸运大转盘又陪伴我们走过了一个虫鸣的盛夏,本期大转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很多缤纷礼物,幸运大转盘,让幸福和礼物来得更猛烈些吧!

有人说,爱玩游戏的朋友运气不会太差。这里有转不完的幸运,享不完的欢乐!快来开启你的非凡好运吧!

  

  【活动时间】:7月26日—8月3日17点

  

  【领奖时间】:8月7日—8月11日

  

  【领奖地点】:万达写字楼A座15层搜狐焦点

  

  【参与方式】: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游戏,每个手机号码有三次参与机会;得奖后需转发获奖截图到微信朋友圈,凭此转发截图领取奖品。

  

  【活动奖品展示】奖品请以实物为准

  一等奖:纽曼行车记录仪

  

  二等奖:车载充电器

  

  三等奖:VR3D眼镜

  

  四等奖:益丰康葡萄庄园价值100元门票

  

  五等奖:精致果汁杯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