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少论金】非农的做单方法和做单技巧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非农”

  非农就业报告反映的剔除农业部门就业人数的每月就业变化。非农就业人数是最受市场关注的就业指标,被认为是美国最全面权威的就业数据。非农就业人数升说明就业增长以及潜在的通胀压力,美联储通常会以升息进行压制;反之,非农就业持续下降表明经济放缓,令减息可能增加。每个月第一周的周五晚间20:30,公布非农数据。

  其次我们要明确非农数据对于行情的影响关系是什么?

  针对晚间公布的非农数据可参考如下几点去判断:

  1、实际值低于前值且低于预期值,结果:单边上涨。

  2、实际值高于前值且高于预期值,结果:单边下跌。

  3、实际值高于前值却低于预期值,结果:先涨后跌。

  4、实际值低于前值却高于预期值,结果:先跌后涨

  那么非农怎么做单呢?

  一般的话我们都是有锁仓单,双向挂单,预期单,数据单这几种基本的做好非农的方法,当然此外还应该注意的是操作的时候要提前做好准备,仓位足够的资金,良好的心态都是必不可少的!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方能百战不殆”

  非农数据做单方法:

  1、公布前锁仓,公布后解锁。在非农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线和1小时线,相对低做多,相对高做空,或者可以直接进锁仓单,在消息要公布前2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方法1:给这两单各设30个点止损,30个点止盈,这样消息一过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0个点的空间,方法2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在20-40个点的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2、双向突破挂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2分钟在现价10个点以上挂一个多单,在现价10个点以下挂一个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20个点的获利。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20个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时手动平仓。

  3、预判行情,提前下单。在消息公布前约2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设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非农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4、根据数据实际情况下单。要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操作。

  非农数据做单技巧:

  1、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可以先进行低位买入高位卖出的操作,但是不宜重仓操作.少量的这种交易可以帮助你赚回交易的手续费.并且给这两笔交易都设置好一定的止损点位,一般情况下在这个时间段的行情不会出现极端的单边上下行的情况,所以相对是安全的操作方式。

  2、在非农数据即将公布的时候可以进行两个反向的建仓操作,并且设置好止盈止损点位,在数据公布的时候当其中一单正常成交的话就平掉另外一个单子的交易.必要的时候也可以进行手动平仓。具体关注锋少论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3、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马上分析行情发展的具体方向,要注意结合基本面的消息,利用技术指标来确定大体的趋势波动方向,避免建仓的方向出错的情况,这样后面的交易就没有意义了。

  综合上述:我们要想做好非农行情,抓住这里的利润其实并不是太难。当然实际行情瞬息万变!我们也要有应对突发行情的能力和经验。

  聚焦时事,为了更多的把握经济动脉。看中博弈利润的这种过程,更看重技巧上的超脱,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对投资(原油、白银、天然气)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可找锋少论金レ亻言clf零一七八八八老师促膝一谈,夜话交易心法,以求灌顶一悟。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