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市况】80多家电竞概念股齐聚新三板 井喷背后有隐忧

  

  《投研无寒冬》活动预告

  行情有冷暖,投研无寒冬。

  钻最有前景的行业,挖最有潜力的标的。

  第一期主题:月子中心,母婴市场孕育新机遇

  研值分析师:邱弘毅,新三板智库高级研究员

  直播分享时间:8月8日

  报名方式:新三板智库公众号后台回复“投研无寒冬+姓名+联系方式”

  热点资讯

  市场

  80多家电竞概念股齐聚新三板 井喷背后有隐忧

  在今年的China Joy上,电竞风光无限,相关展台占据了会场的半壁江山。有媒体初步统计显示,目前新三板从事电竞的挂牌企业已超80家。

  Choice数据显示,在这80余家公司中,2016年营业收入过亿的公司有18家,其中盖娅互娱、英雄互娱、华清飞扬在2016年的净利润均过亿。电竞行业更多集中在Riot、Blizzard、Valve三者手中,授权问题将成主要隐患。

  齐鲁银行领跑新三板银行业 更有5家银行相继挂牌

  继喀什银行(871122)挂牌后,又有一家银行即将挂牌新三板。

  近日,农村商业银行如皋银行(871728)发布公告称,股转已经同意其在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而在新三板上,已经有5家银行挂牌新三板,另外,除如皋银行已经拿到股转同意挂牌函外,还有4家拟挂牌银行。

  个股

  海航集团旗下又一家公司挂牌新三板

  7月31日晚,海航系又一家公司——海航饮品发布公告,正式挂牌新三板。自2014年开始海航就着手布局新三板,两年多的时间已经有13家海航系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

  海航饮品主营业务为饮料产品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公司2015年度、2016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4493.27万元、5723.9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2.89万元、267.41万元。

  海宝生物从保健品跨到影视剧 转型解燃眉之急

  近日,海宝生物(832595)称,公司募集资金3000万元,用于投资电视剧《玉观音》。公开资料显示,海宝生物于2015年6月10日在新三板挂牌,公司原属于保健食品制造业。

  公司的保健品业务到2015年底进入瓶颈期,农产品受市场不稳定性影响,且新广告法正式实施冲击保健品行业,公司很难把握市场动态。而2016年公司在影视内容方面的发展稳步推进,已获得丰厚的回报。

  今日行情

  

  定增融资追踪

  

  

  今日成交额前五

  

  中感微(835399)

  公司全称:无锡中感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构成:音频传感网芯片系列(72.98%)+电池电源芯片(16.84%)+视频传感网芯片系列(3.62%)+其他主营业务(6.55%)+其他(0.01%)

  同业比较:

  

  今日涨幅前五

  

  八亿时空(430581)

  公司全称: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构成:销售产品收入(97.97%)+其他(2.03%)

  同业比较:

  

  今日跌幅前五

  

  博广环保(831507)

  公司全称:博广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构成:智能化节能环保窑装备(93.11%)+高活性氧化钙(5.9%)+生物质蒸汽(0.92%)+其他(0.07%)

  同业比较:

  

  并购重组

  

  投融信息

  地源科技 (831355)

  公司全称:江苏亚特尔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管道和设备安装

  转让方式:协议

  发行对象:合格投资者

  总股本: 9700万股

  发行价格:6.98元/股

  发行数量:不超过1300万股(含)

  募集金额:不超过9074万元(含)

  联系方式:0512-52073929

  

  今日摘牌

  

  今日新增挂牌(部分)

  宝泉旅游(871703)

  所属行业:游览景区管理

  主营业务:门票收入(78.99%)+交通车票收入(14.54%)+商铺租金收入(3.75%)+宾馆项目收入(1.36%)+游乐项目收入(0.17%)+其他收入(1.15%)+其他(0.04%)

  

  升学在线(871717)

  所属行业:教育辅助服务

  主营业务:纸媒宣传收入(42.13%)+活动策划收入(41.28%)+渠道推广收入(16.59%)

  

  天辰海洋(871742)

  所属行业:海洋服务

  主营业务:商品销售(72.82%)+咨询服务收入(27.1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