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直播挖角:张大仙跳槽斗鱼 企鹅称严重违约

  就在今天晚上九点左右,企鹅电竞在官博上发出了一则公告称: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严重规约跳槽斗鱼,此事一出立马掀起了一片网民热议。事实上,7月30日,张大仙就发布长微博,向粉丝呼吁“stay with me”,现在看来,这条微博似乎就是在为跳槽预热?

  张大仙,又名“指法芬芳张大仙”,是王者荣耀早期的主播之一,个人游戏经验非常丰富且风格幽默,以李白成名吗,露娜也是他的拿手好戏。

  跳槽前,张大仙一直是企鹅电竞的一哥级别主播,单方面违约跳槽真是很出乎大家的意料。而对于此事件,张大仙则仅仅在微博上发出一条回应称:感谢企鹅电竞一路陪伴,所有的后果我都会直面,谢谢。

  目前有消息称斗鱼已经为张大仙付清了所有违约金,后续会有怎么样的发展我们不得而知。对此则有:道义算个P,拿到手的真金白银才是真的。知名LOL主播“董小飒”则就此事发出微博,暗指“主播们不应频繁跳槽”,他在微博中称,当年LOL跳槽的主播现在没有过的好的。

  正经吐槽:现在知名主播跳槽反而是毁约比较多,怎么就不能好聚好散呢?

  正经提问:老铁们心目中,究竟是既得利益更重要呢还是契约精神更重要呢?

  东方视窗:http://www.dongfang8.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